Ti amo café 是竹北近期新開幕的複合式咖啡廳,除了販售早午餐與下午茶類型的餐點,亦有蝶古巴特的手作課程。在尋找不限時又具有風格的咖啡廳嗎?不妨試試 Ti amo café 吧!

Ti amo café的用餐環境與服務

Ti amo café 是新竹少數以美式鄉村風格開店迎客的咖啡廳,柔和的色調、簡約又帶點設計感的吊燈跟桌椅,營造出溫馨和諧的氛圍。店內空間寬敞,走進店裡就能嗅到怡人清香,連廁所都有芳香,彷彿來到精油spa店。店裡擺有多種飾品,若有中意,可向店家購買。Ti amo café 不收服務費,目前只有店長一人打理,若遇人潮,別太苛求店家囉。

Ti amo café 的餐點

比起「餐廳夠不夠新」,我更在乎「料理是否美味」;在網路上看見 Ti amo café 的可頌照後,直覺就告訴我需要跑一趟嚐嚐。

不騙你,那一口咬下的過程像是放慢的片段,酥脆的聲響即是片段中的音效,而這個音效會持續到吃完,非常療癒!可頌內容物包含牛腱肉(缺貨時會以牛里肌替代)、蘋果、小黃瓜等等,是我目前吃過最不邪惡卻依然對它有好感的可頌。據說「可頌」裡有老闆的堅持,他特地挑選自己吃完不會脹氣的「麥pane Bakery」,並與該店合作、客製細節,在 Ti amo café 供應獨一無二的美味可頌。

這種套餐出現優格跟生菜已不稀奇,但附上這麼多種水果就值得一提了。當天我吃到了六種水果,分別是櫻桃、蓮霧、芭樂、棗子、葡萄、小番茄,水果種類不固定,以當季水果為主,至少四個種類;外食能吃到這些覺得好幸福啊!❤️

▼ 可頌牛肉 $220(搭配飲品可折$30)

必須承認,平時若不寫食記,我大概會點杯鮮奶茶,但既然有意要介紹給各位,就必須分享一些特色餐點,譬如這杯花果茶。老闆要我聞聞花果香,表示茶葉來自佛羅倫斯的「La Via del Tè」,是款富有義大利熱情的精品茶,共有243跟147兩款,243有濃濃的莓果香,147的香氣有點像我以前買來放衣櫥的高級香香包,個人較傾心於它。

▼ 花果茶 $180(茶品編號147)

如果你熱愛咖啡,可選擇下圖這款摩卡壺,據說用它煮過的咖啡都會變好喝喔!由於摩卡壺的飲品容量偏少,不適合伴我度過整個下午時光,就先skip它啦。

▼ 摩卡壺(附雪Q餅/$130)

Ti amo café 的甜點品項不多,起初有些失望,沒想到是我低估了這款磅蛋糕。

磅蛋糕,又稱「重奶油蛋糕」,濃郁奶香與紮實口感是最直接反映在腦海裡的記憶點;我想,磅蛋糕不就是那樣子嗎?NO,Ti amo café 加以改良後,磅蛋糕變得好柔軟濕潤,外皮也變得又香又酥,令人愛不釋手。香蕉磅蛋糕是店裡的常駐甜點,偶爾也會有其他風味(前些日子是柑橘),每盤會附上些許水果,喔耶太棒了~又有水果可吃了!

▼ 香蕉蛋糕 $90

目前有外帶咖啡$100的活動

▼ Ti amo café 菜單(2021年後會調整)

後記:經營Ti amo café 前,店長從事蝶古巴特的教學,因此前來的客群多為手作課學生,鮮少人知道這裡供應著這麼棒的餐點;Ti amo café 絕對不是讓你吃粗飽的地方,也非會讓荷包破洞的高級餐廳,而是一間用餐環境、料理、服務態度都很舒服的早午餐兼下午茶的複合式咖啡廳,分享給你們。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餐點鹹甜都有的店家還有這些:

【店名】Ti amo café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86號
【電話】0905027862
【時間】10:00–17:00(週日公休)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