侍肉餐酒館是我在新竹拜訪最多次的私廚料理,外帶次數已數不清,內用約莫兩次,牛、羊、豬、海鮮,各類型都試過,品質很穩,服務也越來越專業,菜單不定期更新,除了追求肉質的極致,還不斷加入巧思、刺激顧客味蕾,每次拜訪都想看看侍肉究竟要如何超越侍肉。

當月壽星享「乾式熟成」單人套餐65折、雙人套餐85折,陪同者享「乾式熟成」單人套餐85折、雙人套餐9折。

侍肉餐酒館的餐點

侍肉餐酒館的餐點分為「自製乾式熟成」與「精選牧場」,此次選擇的是前者「M9+ 巧克力和牛戰斧肋眼牛排 22 oz」雙人套餐,M9+ 是澳洲和牛評級中的最高級,而牛排以外的套餐內容包含開胃小點、主廚開胃菜、燻烤日本蜜柑鯛、慢燉紅燒牛頰湯、伊比利手切火腿凱薩沙拉、松露薯泥、干邑野菇、季節時蔬、提拉米蘇、飲品;可另外加購加拿大路其肥鴨肝、氣泡水。

開胃小點:手工餐包(可續)

上回吃到的蔓越莓餐包佐海鹽奶油,簡簡單單卻好美味;這次嚐到的風味截然不同,以類似檸檬優格的醬料去濕潤麵包本體,還是好好吃,忍不住續了一次。

主廚開胃菜:魚子醬泡芙

這道適合一口一顆的霸氣吃法,感受鮮味跟泡芙的結合,同時在嘴裡化開。

前菜:燻烤日本蜜柑鯛

我跟老公都好喜歡這道燻烤日本蜜柑鯛!!!魚皮被烤得香酥有脆度,上頭擠有柚子胡椒醬,豐富了魚肉的層次,一旁還有羅勒油跟檸香柑橘泡泡,供顧客沾取搭配、嘗試不同吃法。至於冷藏空運來的魚肉,被分切成長條狀,肉質細緻、無魚腥味,部分軟嫩、部分緊實,好吃。

湯品:慢燉紅燒牛頰湯

據說是碗燉了20小時的牛骨、大骨湯,白蘿蔔味香濃,紅燒牛頰軟嫩,我用吃光見底以示我的滿意。😌

沙拉:伊比利手切火腿凱薩沙拉

生菜多汁脆甜是必要的,但靈魂源自調味。現切的伊比利火腿,選用鹹度不那麼高的西班牙品種,熟成36個月,香氣超棒!現刨起司與坊間常見的帕瑪森起司不同,特別使用鹹度與奶味較低的羊奶起司,如此搭配起來才不會過鹹,有助突顯各自風味。

主餐:M9+ 巧克力和牛戰斧肋眼牛排

侍肉餐酒館在肉質挑選與料理上,沒什麼好挑剔的,只有「好吃」跟「好好吃」的差異,除了肉塊軟嫩,每次都被滿滿的牛味跟牛油塞滿嘴;一旁的松露馬鈴薯泥、厚切櫛瓜、蘑菇同樣優秀、名副其實。

加購:加拿大路其肥鴨肝

路其鴨肝被公認為法式經典鵝鴨肝的最佳代表,口感猶如絲綢般嫩滑,由酸甜的莓果醬汁平衡油脂,是令人相當過癮的一道菜色!

甜點:提拉米蘇

口感上對我來說稍微厚了點,個人偏愛上回吃到的熔岩布朗尼。近期手癢爬文,發現最新甜點是甜甜圈耶,這餐後甜點太邪惡了吧!!🤤

侍肉餐酒館的菜單

🤌 → 侍肉餐酒館初訪(內用)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THE BUTCHER CHEF 侍肉餐酒館
【地址】新竹市東區埔頂路119號​
【電話】03-6668901
【時間】​11:00-14:00/17:00-22:00(週一公休)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