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可廚房Picco kitchen是竹北新開幕的早午餐,主打漢堡、三明治等輕食,食材跟份量的表現都很不錯;用餐無服務費、不限時、可訂位,2022/3月底前有隨餐附贈指定飲料的活動。

皮可廚房的環境

皮可廚房共有2個樓層,1樓挑高,2樓有片大窗景。主理人在充滿鐵件的工業風空間裡,添入了綠意的溫暖,像是牆面上的綠草皮、桌上的盆栽、窗外的大樹景色,並在牆面漆上亮麗活潑的黃色、將腳踏車設計成擺放自助餐具的收納櫃。

皮可廚房的餐點

皮可廚房的餐點類型包含漢堡、三明治、貝果、可頌、溫沙拉等輕食,價位落在200-300,份量很夠,吃得出餐點有用心;飲品選擇較少,許願店家能推出更多品項。

濃郁松露蘑菇白醬牛肉堡堡

本人偏好松露相關產品,加上看見網評有人推薦,當然要點來試試!

賣相很讚,層層堆疊的食材有松露醬、炸金針菇、白醬、蘑菇片、紐西蘭手打牛肉、洋蔥絲、蕃茄、生菜,嘴巴要張超大才能咬下,不夠熟的情侶真的不要輕易嘗試耶。

一口咬下超juicy,除了蔬菜的水份,還有漢堡肉的肉汁,肉汁中摻雜了鹽巴的鹹味與牛味,好吃;缺點是肉排裡有些許筋塊,手打肉排好像多少會有這情形?聽說有些廚師會刻意保留、增添口感,我個人不愛而已。

另外想推薦薯條,我拍照時輕觸到薯條,就能感受到它有多酥!!吃到本尊後,確實優秀,外酥內鬆軟且具空氣感,冷掉也無油耗味。

脆嫩多汁炸豬排吃了肯定刪委屈

炸豬排是我老公點的,原本認為他點了無聊的東西,沒想到好好吃啦!!!三明治的尺寸很有誠意,透過每一夾層的餡料,堆疊出不同層次的風味;炸豬排屬於清爽型,沒有過多調味、皮衣炸得酥脆。此份餐點也有附上好好吃的薯條喔。

無糖玄米綠茶

2022/3月底前有隨餐附贈指定飲料的活動,可選擇紅茶或綠茶,紅茶僅提供微糖,綠茶僅提供無糖。

皮可廚房的菜單

後記

餐點好吃,服務態度友善,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,若有任何餐點上的想法,店家都很願意聆聽,是間會帶朋友光顧的好店喔!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PICCO KITCHEN 皮可廚房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2號
【電話】03 667 3938
【時間】​09:00–18:00(週日、週一公休)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