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Cremeux 葵沐法式手工甜點」重新開幕啦!發現美食不嫌晚,我終於也嚐到好評不斷、google評分5顆星的甜點,相信這般高的評價不僅僅是餐點美味,還包含了親切友善的待客態度。(給懶得看完食記的你:強烈推薦鹹口味的費南雪)

葵沐 Cremeux 的環境

我們很少跑新豐,路途中老公不斷向我確認:「地址沒錯嗎?真的有間厲害甜點店?」直到看見黃澄澄的招牌,才鬆了一口氣。店內空間以白色系為基調,白色的桌椅、透明的燈飾、透光的窗紗,整體寬敞明亮,即使是小小的空間也充滿氧氣感;唯有甜點櫃、吧台區的用色較跳,與暖黃的招牌呼應,成為視覺焦點。

葵沐 Cremeux 的餐點

葵沐 Cremeux 的甜點櫃裡擺放多款常溫糕點,譬如司康、蛋塔、瑪德蓮、費南雪、可麗露等等,冷藏甜點則是另外存放、以立牌示意,譬如草莓達克瓦茲、檸檬塔、香草籽布丁等等,每日供應品項不同,低消為1杯飲品。

費南雪:墨西哥辣椒/綠橄欖 $70

太喜歡葵沐的費南雪了,是本次用餐第一名!!!甜甜、鹹鹹,還有一點辣辣的,調味很棒,蛋糕體鬆軟濕潤,好吃到只願意分給老公一口。綠橄欖口味也很優秀,醃漬過的綠橄欖,鹹度明顯,搭配甜甜的蛋糕體,真是美味。

英式伯爵茶瑪德蓮 $70

圓圓胖胖的瑪德蓮,尺寸偏大,有著酥脆的外殼,酥到要輕拿才不會破壞它,吃起來有種沙沙感,內裡則是相當鬆軟、甜而不膩,伯爵風味的存在感沒預期高。

巧克力可麗露 $55

葵沐的可麗露受到許多網友喜歡,一口咬下後,薄脆的外殼龜裂散落在濕潤半融的內裡上,呈現強烈對比。😂 BUT,當天發生一件有趣的事,我們點了抹茶口味,沒想到是顆披著抹茶外衣的巧克力可麗露啦,哈哈哈哈哈,OK啦,是好吃的,等回訪時再試試抹茶啦。

紅豆奶油司康 $105

不經意聽到老闆跟顧客聊起「司康」,說是韓國做法、很受歡迎,腦波弱的我也加點1份。當天司康共有3種口味:奶油、紅豆奶油、青蔥起司,前兩著都會另外添入奶油。

原以為司康口感與chez moi。88-2相似,沒想到是有硬度,並且帶有些許鹹味,內餡則是甜度很低的紅豆泥與奶油,奶油很出色,既滑順又無負擔感,單吃就很過癮!

草莓歐蕾 $150/咖啡摩卡 $140

眼看草莓季即將結束,不叫杯草莓歐蕾說不過去,草莓果肉多、香氣撲鼻,甜度適中,老公對此讚譽有加。咖啡摩卡的咖啡香氣濃郁,搭配苦巧克力,滿好喝的呢。

葵沐 Cremeux 的菜單

後記

自從開始撰寫食記後,胖了至少10公斤,看到自己都想吐🤮…… 近期有刻意減少點餐份量,但葵沐讓我破功耶😭。依稀記得當天坐在店裡有多煎熬,「好想吃、忍住、好想吃、忍住……」,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~~~~嗚嗚嗚嗚。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Cremeux 葵沐法式手工甜點
【地址】新竹縣湖口鄉仁愛路162號
【電話】0918 269 960
【時間】11:00–19:00/週六12:00–19:00(週日一二公休)

0

一則留言

  1. 竹東美食。一些甜點|甜點老師操刀的鹹、甜「達克瓦茲」 - 貪吃鬼一家 2022 年 3 月 13 日 於 下午 12:41

    […] 新竹新豐湖口美食。葵沐 Cremeux|韓國藍帶主廚巧手中的那些甜點 […]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