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mper.Cafe’ 外帶咖啡吧位在新竹關西仙草博物館前(停車場共用),店家將綠意跟貨櫃屋打造成具有透視感的咖啡店,以實驗性的方式打造個人品牌,僅販售自己喜愛的產品,並且持續尋覓拿鐵停留在鼻腔的美好氣味與低醣甜點。

 

Pamper.Cafe’ 的用餐環境

Pamper.Cafe’ 外帶咖啡吧的店內空間不大,空間倒是運用得巧,室內有一半以上是透光玻璃,視覺上不壓迫,還能欣賞天色的變化,喝杯咖啡、翻本書、靜靜待著,都挺好;從室內看出去是一幅景,從室外看進去成了大型裝置品。若想更貼近大自然,戶外也有兩三桌座位。

▲ 簡約明瞭的Pamper.Cafe’招牌

▲ 透光的貨櫃屋座落在一片綠意裡

▲ Pamper.Cafe’有著城市咖啡廳沒有的大自然景色

▲ 年輕頭家用咖啡詮釋自己的生活態度

 

Pamper.Cafe’ 的餐點

Pamper.Cafe’ 主打咖啡跟抹茶,也有其他氣泡、熱茶與鮮奶飲,甜點目前僅有香濃軟心布朗尼跟苦甜巧克力蛋糕,據說往後有機會推出巴斯克乳酪,令人拭目以待!

主理人的自信作「小農拿鐵」

小農拿鐵的鮮奶選用擁有契作牧場的Ucool優鮮庫純,該款牛奶本身具有甜度,因此拿鐵也間接接收了這般天然的甜,咖啡部份則分為中焙、淺中焙、淺焙,每種使用不同咖啡豆,這天品嚐的是具有堅果與可可氣味的中焙小農拿鐵。剛端上桌的拿鐵,香氣特別濃郁,這股香氣也會隨之入口,是平凡又不平凡的味道。

▲ 中焙小農拿鐵(義式綜合豆) $120

▲ 店家用電子秤精準地測量獨家比例

▲ 咖啡與牛奶的色彩在透明杯裡渲染開來

 

醒腦的美式咖啡

主理人選用精品咖啡,希望生活從一杯精品咖啡開始,她熱衷於找尋好的烘豆師跟豆子,希望能將咖啡帶給她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。美式咖啡的迷人之處,個人尚未領略,只覺得酸度明顯;真正誘惑到我的是左下淺焙小農拿鐵選用的莫札特豆子,竟有葡萄萊姆的甜香!

▲ 右圖為中焙美式咖啡(義式綜合豆)$80

 

來自日本的味道「京都小山園抹茶歐蕾」

抹茶是門很深的學問,對我這種門外漢而言,順口、好喝,是比較重要的,但簡直可遇不可求;我在Pamper.Cafe’ 嚐到了!Pamper.Cafe’ 選用「小山園若竹」抹茶,在色澤、甘味與澀味上皆有不錯的表現,是許多質感甜點店的愛用品牌。在一片綠意裡喝上一杯抹茶歐蕾,讓我想起呆坐在鎌倉報國寺竹林裡喝著抹茶的愜意時光。

▲ 抹茶歐蕾選用品質保證的「小山園若竹」

▲ 京都小山園抹茶歐蕾 $90

 

帶有肉桂香氣的軟心布朗尼

軟心布朗尼使用法國法芙娜可可粉跟70%苦甜可可豆製成,吃起來濃稠濕潤,上面還有顆胡桃,有著不同以往的味道,隱隱約約,是肉桂!舒服的肉桂香氣,讓我這種不敢吃肉桂之人都破例喜歡!主理人表示肉桂味不只一種,這是她記憶裡最喜歡的肉桂味。而對於甜點,她已習慣原型食物及低醣飲食,因此都會計算卡路里跟醣,努力製作出兼具美味跟營養價值的低醣甜點。

▲ 香濃軟心布朗尼 $50

 

Pamper.Cafe’ 的菜單

菜單僅供參考,隨興生活的主理人常更新餐點品項。

後記:據說店名「Pamper.Cafe’」既有主理人的英文名字在裡頭,也蘊藏了開店的精神與一段小故事。英文「pamper」有寵愛之意,是主理人父親對女兒的支持,雖理念不同,但支持女兒開店,主理人用親手設計的貨櫃屋與嚴選產品去證明品牌的重要性、詮釋自我的生活態度;推薦各位到Pamper.Cafe’,感受不一樣的咖啡店。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Pamper.Cafe’ 外帶咖啡吧(關西咖啡)
【地址】新竹縣關西鎮中豐路二段326號
【電話】0910051886
【時間】12:00-17:30/週六13:00-17:30(週三公休、週日不定時公休/依google公告為主)

0

3 留言

  1. 新竹美食。日遲咖啡|當山水與光,融入不限時的綠植甜點咖啡聽。 | 貪吃鬼一家 2021 年 5 月 21 日 於 下午 11:49

    […] 我本來就不是咖啡控,也非咖啡專家,通常會選杯風味咖啡跟其他飲品做搭配;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這兒的義式拿鐵可選擇淺焙或中焙喔。紅玉拿鐵是杯將台茶茶18號細粉加入咖啡中的風味咖啡,喝起來茶味並不明顯,但口感很順,一喝就能喝到質感。抹茶拿鐵選用靜岡抹茶,將刷出的細沫融合牛奶,甜韻與茶的微苦被掌控得恰當好處,讓我想起曾經也打動過我的 Pamper Cafe。 […]

  2. 新竹內灣美食。青夏橫山|內灣老街的日式老宅甜點店 - 貪吃鬼一家 2022 年 3 月 28 日 於 上午 4:00

    […] 雖然內用沒有低消是1杯飲品的限制,但強烈推薦可以點來喝!!!青夏橫山選用宇治小山園製作,一般來說,即使選用同品牌茶葉,還會分成商用、製菓用、飲用、茶道用,該店購入的竟是山政等級,這個成本下手有點重啊~~~~😳難怪那麼好喝啦!!!飲品甜度落在很舒服的微糖,兩款茶味皆濃而不苦澀,相當滑順耐喝。(說到好喝抹茶拿鐵,Pamper.Cafe’ Life 的也很讚。) […]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