榅燻是竹北新開幕不久的美式柴燒餐廳,主打龍眼木低溫燻烤的雞、豬、牛肉,能嚐到多種異國風味。當月壽星享甜點布朗尼1份/對面有竹仁停車場/提供UberEats外送。

榅燻的環境

榅燻的用餐空間以黑、白、灰為基本色調,並可從紅磚牆面與金屬配件,感受到美式工業風的氛圍,座位分為高腳椅區跟一般座位區。

榅燻的餐點

榅燻主打以龍眼木低溫柴燒的烤肉,由牛胸、牛肋排、豬肋排、手撕豬、雞腿排、火雞胸等肉品延伸不同吃法,可選擇以漢堡、拼盤、馬鈴薯、通心麵的方式食用,另有提供開胃菜、甜點、飲料、酒精飲品。店內不收服務費,餐具、茶水須自取。

滑溜小漢堡

滑溜小漢堡每份2個,口味任選,好適合我這種選擇障礙、什麼都想試試的人;餐盤裡除了小漢堡,還附了外酥內鬆軟的薯條、甜甜醬汁調味的貝比生菜。

我們選了牛胸、手撕豬,咬下牛胸漢堡的第一口感到激動,好久沒吃到這種燻香,麵包體跟肉塊也融合得不錯,甜甜辣辣的調味很異國!而手撕豬,我近期吃過3間,每間的記憶點都不同,來點不一樣的手撕豬有炸出的肉汁跟油,西十二區的手撕豬非常清爽可口,這間的手撕豬則是細緻軟嫩不油膩,不會吃得很狼狽。👍

柴燒煙燻烤肉BBQ自選拼盤

BBQ拼盤最低組合量是1份肉+2種配菜,其中豬肋排、牛肋排提供半份跟全份的選項,全份肉量視同2份肉。

我們選擇半份豬肋排+涼拌捲心菜、墨西哥甜薯玉米沙拉,半份豬肋排肉量其實就很夠,約莫有5根,肉塊肥瘦都有,煙燻香比牛胸漢堡更明顯!至於配菜,涼拌捲心菜是拌有油醋醬的雙色高麗菜絲,調味上有些吃不慣,墨西哥甜薯玉米沙拉的玉米有炭烤味,量給得不少。

伯爵鮮奶茶

榅燻的伯爵鮮奶茶有著好溫柔的味道,伯爵茶香與乳香輕觸著味蕾,還有我喜歡的鸚鵡糖在裡頭,喝起來很舒服;若想茶味重一些可預先告知店家。

黑巧克力布朗尼

當月壽星享有黑巧克力布朗尼1份,老公滿喜歡冰淇淋球,單吃偏甜,搭配布朗尼剛剛好;啊布朗尼,我覺得略乾。

榅燻的菜單

後記

在榅燻的用餐經驗滿好的,柴燒煙燻味實實在在地被呈現在餐點裡,雖不收服務費,但服務態度不打折,是會推薦給朋友的餐廳。近期新竹疫情擴散,該店有提供UberEats外送喔。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榅燻 Comfort Table Smoke BBQ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仁德街11號
【電話】03 555 3169
【時間】11:00-15:00/17:00-20:30(週二公休)

2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