癮村位在新竹湖口,附近好停車,對面有個公園,用餐後可遛小孩或寵物。癮村主打肉桂捲,其他甜點品項像是很受歡迎的巴斯克乳酪、提拉米蘇也有供應;裝潢風格則是融入露營元素,從裡到外都具有個性。

癮村的環境

不知是受疫情影響,還是雨天因素,當天僅有我們一組內用,外帶客人倒是絡繹不絕。木製的外觀搭配玻璃窗,以為室內裝潢會是文青調,沒想到是由多種植栽、旗幟、露營用桌椅組成的環境,相當chill;該店寵物友善,可以帶寵物內用喔。

癮村的餐點

癮村的餐點類型共有三大類:咖啡、非咖啡飲品、甜點,主打肉桂捲,餐點均價落在100初。

黑糖核桃肉桂捲(推薦)

原本聞到肉桂味會作嘔的我們,首次突破品嚐它是在「方外珈琲」,從此開啟邪惡的肉桂捲之路😆;癮村的肉桂捲甜而不膩、氣味適中,當下吃了幾口後,便決定再外帶兩顆回家。不僅僅是肉桂捲本身美味,擺在上頭點綴的黑糖核桃也超加分,根本可以單售啊!

巴斯克乳酪蛋糕(推薦)

近幾年真的超流行巴斯克,多間咖啡廳(23 Coffee Roasters)、甜點店,甚至是咖哩店(有哩在1有哩在2)、燒肉店(隱焱匠)、攀岩桌遊店(5.15 Café 咖啡),還有摩斯漢堡,都在販售巴斯克😯。個人偏愛流心感的巴斯克,癮村的不到流心程度,但口感濕潤、香濃,滿好吃的。😋

提拉米蘇

提拉米蘇比較不是我的菜,屬於酒味不明顯、馬斯卡彭起司存在感較低的類型,整體的記憶點較少。

西西里

癮村的西西里風味強烈,Espresso跟檸檬的氣味都很明顯,許願彼此的融合跟和諧感可以再多一些。

癮村的菜單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癮村
【地址】新竹縣湖口鄉溪南一街19號1樓
【電話】暫無供應
【時間】11:00–18:00(公休日依店家公告為主)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