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焱匠是竹北新開幕的燒肉店,主打日、澳和牛,提供桌邊代烤服務,讓顧客品嚐到肉的極佳狀態;目前採取預約制,可預訂時段:17:00 / 18:30 / 19:30 / 20:00,店內設有包廂,適合不同人數的聚餐。隱焱匠慶開幕,到店消費打卡者享當日限量菜品1份,當月壽星享奶酪1份。

隱焱匠的環境

隱焱匠的門面超像樣品屋,差點以為來到高級日料。低飽和度的色系配上光滑的建材,再以木頭色搭配聚焦燈,突顯整個畫面的重點,單單視覺就是一大享受,想必樹的姿態也挑選過吧?

入店後,可見牆面與地板的灰色調幾乎連成一體,增加視覺延伸與協調性,垂吊的燈飾則讓視角集中在餐桌。我四處晃晃,發現除了一般座位區、吧台區,還有3個拉門式包廂,分別可容納 6人、8人、12人,低消待店家公告。

每桌設有一個烤肉台,由店家代烤,維持肉的最佳狀態給顧客;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烤肉台的下抽式油煙機,減少衣物沾染油煙味的機會,當天用餐後,身上真的沒有味道耶!❤️

隱焱匠的餐點

隱焱匠主打日本A5和牛與M8、M9的澳洲和牛,依不同油花與部位販售,若想來點特別的,可詢問店家當日現切的隱藏版菜色。和牛以外,亦有雞、豬、海鮮、沙拉、野菜、熟食等選擇,飲品則包含多款酒飲、無酒精飲料、沙瓦;完成點餐後,會提供自製沾醬(檸檬汁、燒肉醬),接下來的一切全由店家服務囉。

牛小排

重約80克的厚切牛小排,油花極美!!!沾點鹽之花,一口放進嘴裡,先是鮮嫩至化開的肉塊,隨之而來的是炸開的牛油,好吃到會升天啊!

牛肋條

同樣油花偏多的牛肋條,被切成骰子牛的形狀,外皮烤得微酥,肉質軟嫩帶有口感,牛味與油脂使它香氣四溢!

蓋子肉

薄切的蓋子肉,油花分佈均勻,輕咬就能嚐到肉汁與牛味,好好吃啊!

干貝

擁有炸花枝排的香氣,口感十分彈牙兼軟嫩,沾點檸檬醬汁更提味,是很有記憶點的干貝,差不多是必吃等級!!!❤️

五花肉(附生菜)

五花肉選用的是台灣黑毛豬,吃法跟韓式辣醬,不禁讓我想起在韓國吃烤肉的時光!五花肉無豬腥味、不油膩,生菜脆甜,搭配醬汁挺不錯的;只是相較其他品項,驚艷度較少。

石鍋拌飯

個人很喜歡這份石鍋拌飯,保留了鍋巴的脆度,卻沒有鍋巴的黏牙,每一口都能吃到蛋香!如果剛好有點上述的五花肉,可將韓式辣醬添入,吃起來更韓~~~😆

綜合野菜

綜合野菜包含厚香菇、櫛瓜、玉米、洋蔥、青椒,不算出色,但樣樣保有水份,可取洋蔥搭肉吃喔。

奶酪

原以為本體是燒肉,奶酪就會很普,沒想到也是好好吃耶!當月壽星記得兌換喔。印象中奶酪有焦糖、百香果、芒果等不同風味,我們選焦糖口味,吃起來有牛奶糖的感覺,奶酪綿密細緻,可以再嗑一份沒問題。😋

隱焱匠的菜單

後記:好喜歡隱焱匠,無論是門面設計、用餐空間、食材、制服,皆充滿細節,值得品味;每次遇到這種店,我只能嫌自己口袋不夠深,不然真想多去幾次!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隱焱匠(FBIG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七街45號
【電話】03 6577 632
【時間】17:00-23:00/週五六 17:00-24:00/週一公休

2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