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ORI Dining的團隊來自米其林餐廳「RAW」與「Impromptu by Paul Lee」,餐點滋味好、賣相好,價位卻不會高到令人怯步,並於每季更新菜單;編輯這篇初訪食記時,我們其實已經2訪囉 😆。

KAORI Dining 的環境

白色獨棟的外觀,門前有個造景小庭院,裡、外都能見綠色植栽,KAORI Dining共有2個樓層,用餐空間不算大,有環繞廚師們的吧台區(主廚位在2樓喔),也有一般座位區,2次拜訪都是滿座狀態,建議預約再行前往。

KAORI Dining 的餐點

KAORI Dining 的出餐方式為套餐制,每季更新菜單,每份 $780 + 10%服務費,當天約享用了6道料理,主餐以外的每項份量不多,但小鳥胃的我們整套吃下來仍然有飽足感;吃不夠的可加價加點,菜色內容依當季菜單為主。

醃漬物/日式高湯

醃製蕃茄酸甜多汁,有些許麻油提味,以及西米露增加口感。日式高湯很優秀,與平時常接觸到的日式柴魚昆布不同,KAORI 使用台灣厚切柴魚熬煮,並添入畫龍點睛的山當歸油,喝起來超級幸福!

茶碗蒸

茶碗蒸裡有鮭魚卵跟蝦卵,在嘴裡嗶嗶啵啵的同時,還能嚐到淡淡桂花香跟干貝絲;通常不會吃完的茶碗蒸,這次被我們吃得精光。

厚燒餅

眼裡看的明明是漢堡,沒想到放進嘴裡的卻是燒餅?!KAORI 將中式燒餅做成漢堡外型,夾進細緻軟嫩的手撕豬、新加坡叻沙醬、辣椒絲等醬料,給予視覺、味覺豐富的體驗,充滿異國風味。

雞翅

低溫烹調兼去骨的雞翅,上頭擺有炙燒過的脆脆花椰菜米,香氣迷人,混在裡頭的醬料是泰式紅咖哩。

熟成香料咖哩飯

熟成香料咖哩飯的賣相很讚,除了松阪豬軟嫩美味、紋理和厚度皆分佈均勻,一旁的杏鮑菇薄片也令人驚喜,吃起來像是帶有脆度的薄餅,沾醬後則神似海苔,覺得神奇😳。而咖哩醬本身屬於印度咖哩,濃郁、微微辛辣感,搭配炙燒過的越光米與洋蔥丁,相當開胃!

泡芙/瑪德蓮

相較正餐,甜點部份略為遜色,但仍具創意啦。譬如泡芙餡料不是卡士達奶油,而是印度香料奶茶,且外皮灑有羅勒;瑪德蓮則使用了香茅跟桶柑。

後記

千元有找的價位,就能嚐到這般構思過的料理,個人覺得頗超值,期待下一季的菜單!!!❤️❤️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KAORI Dining
【地址】苗栗縣頭份市上庄路30號
【電話】03 768 0036
【時間】11:30–14:30, 18:00–21:00(週一二公休)

0

一則留言

  1. 林小姐 2022 年 9 月 29 日 於 下午 12:13

    您好
    我想訂位10/21晚餐共8人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