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郎·日式洋食堂是iskl滑雪俱樂部的特約餐廳,在台北跟新竹竹北皆有分店,竹北店位在藏壽司對面、與Juicy J Snack Bar 點心吧同一條路,成立概念來自於日本滑雪場中的小木屋餐廳,希望能溫暖從雪中前來歇息的人們。(文末有二訪心得)

15郎封面.jpg

去買個春上布丁蛋糕,

發現附近新開有趣的滑雪場小木屋餐廳,

前往時間已過中午供餐時段,

於是我們吃了下午茶跟風味小點。

 

【十五郎·日式洋食堂的用餐環境與服務】

十五郎·日式洋食堂的用餐環境絕對是個賣點!店門口超吸睛,除了小木屋的外觀,還有雪人跟纜車造景,彷彿一秒來到日本!女兒來來回回、穿梭其中,玩得超開心!室內共有兩個樓層,一樓的空間有挑高視野,二樓則能看到滑雪練習場景,並有讓眾位 爸媽 孩子解放的迷你遊樂區,缺點是用餐空間稍微擁擠,但沒關係,十五郎·日式洋食堂還有無低消的簡易型觀雪包廂,是不是超讚的?至於服務,可能是剛開幕不久,個人覺得秩序有些混亂,但大多店員的態度都很不錯,僅有其中一位女員工待客不友善、介紹餐點不耐煩。

環境4.jpg

環境3.jpg

環境2.jpg

環境5.jpg

環境6.jpg

環境8.jpg

環境9.jpg

環境7.jpg

【十五郎·日式洋食堂的餐點】

十五郎·日式洋食堂的餐點是以日式風格的洋食為主,食材經過挑選,譬如納豆蛋、越光米、時令野菜果物、新鮮直送的肉品,餐點均價落在$300(詳細菜單請點我)。餐點選擇很多,有咖哩定食、藜麥沙拉、丼飯定食、蓋飯定食、烏龍麵、西式料理,以及多款飲品與風味小點,感覺可以來吃好幾次?

 

酒蒸蛤蠣 $180

這道是我今日的第一名,再訪一定會點來吃的那種。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蛤蠣飽滿大顆、湯汁鮮濃、酒味不會太重,那這碗也會適合你。完食後,我數了數蛤殼數量,居然多達近20顆耶!非常有誠意,直接列入必點!

蒸蛤蠣.jpg

十五郎唐揚雞 $120

唐揚雞是我老公到哪都愛點來吃的餐點,但他吃過表示略微失望,我自己覺得沒那麼差啦~~~只是沒有驚艷、正常發揮。

唐揚雞.jpg

明太子山藥薯條 $180

好喔,這道我們一致表態不喜歡,可能跟預期中的有落差,薯條吃起來竟然是Q彈的?!大概是附了明太子沾醬,所以薯條本身像是未調味狀態,整體吃起來一點都不罪惡啊嗚嗚嗚。

明太子山藥薯條.jpg

北海道十勝牛奶霜淇淋 $120

這支冰淇淋挺優秀,味道香濃、甜而不膩,是款清爽型的牛奶冰淇淋;不在乎價錢的,推薦你可以點來吃。

冰淇淋.jpg

黑糖珍珠熔岩鬆餅 $280

很澎湃的鬆餅盤裡有黑糖珍珠、清爽的鮮奶油、稍微偏甜的冰淇淋,以及愛心造型的鬆餅四片;鬆餅外皮酥酥的,裡頭夾的麻糬是小驚喜!

珍珠鬆餅.jpg

後記:位在竹北的十五郎·日式洋食堂,於我而言是個很新鮮的用餐體驗,沒有滑雪能力,但可欣賞滑雪一景,讓很想念日本的我們可以短暫感受度假的美好。當你看見這篇文時,其實我已默默去了第二次(沒拍照紀錄),女兒一樣很開心,但發現酒蒸蛤蠣沒有像初訪時那麼出色,二訪的我們以升級套餐的方式品嚐了其他菜色「南蠻風味定食 $280」、「松露干貝燉飯 $450」、「紅豆湯」、「熱伯爵鮮奶」 ,皆無雷好吃,唯獨紅豆湯上的烤麻糬有點乾硬。目前試營運期間免收服務費喔。

環境1.jpg

 

【店名】十五郎·日式洋食堂
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96號1樓

【電話】03-6577156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-21:00 (公休日未定)

 

 

訊息不漏接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IG
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粉絲頁

 

2
  1. 樂天小高樂天人生 2020 年 12 月 16 日 於 上午 11:09

    看起來真美味。
    格友您好:
    是否可以互相至對方部落格,文章底下留言來增加痞客邦的互動力,以後我們就成為長期互動的格友好嗎?

關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