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icy J Snack Bar 點心吧位在竹北文興路上,販售著歐美路線的熱狗堡、薯條與各種風味的彩虹果昔,店家希望能打造出一個充滿旅行感的點心吧,撫慰疫情間無法出國的鬱悶。

 

熱狗封面.jpg

很久沒帶孩子到竹北蹓躂,

不知原來在jasons超市旁開了一間點心吧,

會發現這間是因為朋友向店家推薦我們的商拍作品,

從中得知Juicy J Snack Bar 點心吧的開店資訊,

於是假日一到就約家人前往嚐鮮。

 

【Juicy J Snack Bar 點心吧的用餐環境與服務】Juicy J Snack Bar 點心吧的用餐環境充滿異國風情,如果你曾去過歐美國家,看見這「露天用餐」的場景便會覺得似曾相似吧?很適合約個三五好友待在這兒邊吃邊聊。服務上則是洋溢著台灣人的熱情,並耐心為客人介紹點餐流程,是間令人舒服的小店。(舒服到我女兒居然把腳抬上桌?🙄️)

環境1.jpg

環境2.jpg

【Juicy J Snack Bar 點心吧的餐點】Juicy J Snack Bar 點心吧的餐點種類不多,但每一樣都是他們的自信作品。聽說肉桂捲很厲害,酥脆濃郁,上頭還有肉桂糖霜,常常被搶購一空,當天現場恰巧有供應,老闆問我們要不要來一份,可惜我們害怕肉桂味、不敢吃,但喜歡肉桂的朋友不要錯過喔!(我向老闆借了一個尚未鋪上肉桂糖霜的肉桂捲來拍照,供各位參考。)

肉桂捲.jpg

特製手工香腸:手工香腸共有三種吃法,客人可選擇「單點香腸 $69」、「單點雙腸 $170」、「香腸堡 $130」;口味分為兩種,分別為鹹度較高的「煙燻」與帶有微微辣度的「辣味」。選定香腸口味後,再選擇兩樣配料與一種醬料,想同時吃到麵包的人可學我們點個香腸堡香腸堡的麵包體口感類似subway那種略乾耐嚼的歐式麵包,煙燻香腸則是添入大量辛香料製成的全肉香腸,其鹹度在整體佔了很大比例,因此一旁的炒洋蔥跟起司等配料味道較不明顯,略顯可惜;香腸堡的份量很大,具有高飽足感。

熱狗堡.jpg

special套餐 $280:不想吃麵包的客人,除了單點手工香腸,也可直接來份special套餐「任選2香腸、2配料、小份薯條、果昔」。這份特地把手工香腸的兩種口味都各點一根,並選擇夏季盛產的「夏天好芒」果昔來搭配著喝。個人較喜歡這道套餐,也較喜歡帶有辣度的手工香腸,那個脆度與肉汁,是很令人滿足的。套餐裡的薯條雖是小份,但量可不少,炸得外皮酥脆、內裡鬆軟,是一吃就停不下來的薯條。至於果昔「夏天好芒」,是零色素添加、純粹冷凍水果打成的彩虹果昔,無論是自己喝,還是給孩子喝,都很放心;果昔滋味香濃、略帶酸甜,搭配這桌鹹食剛剛好。

熱狗套餐.jpg

芒果奶昔.jpg

【後記】特別喜歡Juicy J Snack Bar 點心吧打造的露天用餐環境,待在冷氣房工作久了,有時很需要這樣開放性的地方透透氣,雖然仍在車水馬龍的景色裡,但能讓我慢下步調,吃著點心,與身邊人閒聊幾句。下回再訪,我會單點辣味手工香腸跟薯條來吃,辣味香腸的肉汁與薯條的口感都令人上癮!附上菜單供各位參考(下圖取自官方粉絲頁):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 

【店名】Juicy J Snack Bar 點心吧
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2號
【電話】03-6688735
【營業時間】12:00-20:15(週一公休)

 

訊息不漏接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IG
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粉絲頁

 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