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上布丁蛋糕在新竹巨城與竹北皆有分店,已成為新竹必買伴手禮的它,口味不斷創新,近期也應景推出了聖誕限定版的巧克力布丁蛋糕!

聖誕巧克力組合拷貝.jpg

究竟是「布丁蛋糕」還是「古早味蛋糕」?

「布丁蛋糕」是指它貌似布丁的外型,

「古早味蛋糕」則是它那簡單幸福的內涵;

經典復刻,美味傳承,

春上布丁蛋糕延續古早味的鬆軟口感,

進而研發出多種口味,

這篇就來試吃 六種口味做分享。

 

香濃起司/經典原味

原味起司-已修復.jpg

我認為「經典原味」是這六種口味中的班花,賣相極好,看起來溫柔婉約,一看就是耐吃型;but, 本人還是需要一點味蕾刺激的,這時候就萬萬不能錯過期間限定的「香濃起司」口味,滋味非常濃郁,每吃幾口就能咬到起司塊,是我心中的第一名!

 

手工黑糖/伯爵紅茶/濃巧克力

IMG_0891-編輯.jpg

等候店家幫我取貨時,不經意聽見好幾組客人指定「手工黑糖」口味,原來這是多數人愛好的口味嗎?然後咻一下居然就完售了,相當驚人。春上使用寶山黑糖製作,口味沒有我想像中甜膩,黑糖香氣淡淡的散開在嘴裡,彷彿春風拂面。期間限定的「伯爵紅茶」深受許多年青人喜愛,看得到茶葉、聞得到茶香,整體以清新之姿呈現,我老公一吃就說喜歡。黑糖跟伯爵都屬於清爽款,「濃巧克力」顧名思義就是真的濃!它的濃並不厚重,帶點甘苦,相當順口好吃!

 

頂級法芙娜巧克力

聖誕巧克力組合拷貝.jpg

來到了本篇壓軸「頂級法芙娜巧克力」!這款與常駐在店裡的「濃巧克力」相似,但多了水滴巧克力豆,口感層次也隨之提升;每人限購三盒,我送了一盒給老公同事分食,大家一致好評,據說原本就是春上布丁「濃巧克力」的粉絲,這款又更好吃了,決定下班立刻殺去買。所以我說,蛋糕魅力如此強大、包裝又如此可愛,絕對自用送禮兩相宜,直接三盒買起來!💪

春上封面.jpg

後記:嫁來新竹已超過五年,外地的家人、朋友,皆陸續與我分享過春上布丁蛋糕的產品,聞名遐邇。如今我終於把所有口味都吃過一遍了,從中感受到有些「舊」的好是無法被取代的,即使它看似平凡;而當有人願意承襲精髓並將它結合新意,那便能成為一個耐人尋味的品牌。

 

【店名】春上布丁蛋糕(竹北文興店)
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38號

【電話】03-6577222

【營業時間】09:00-20:00

 

 

訊息不漏接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IG
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粉絲頁

 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