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GB很牛炭燒牛排在新竹插旗啦!竹北店位於勝利十一路上,主打直火碳烤的濕式熟成冷藏牛,並設有吃到飽的優秀自助吧,包含香濃羅宋湯、不定期更新的好吃冰淇淋、韓式泡菜、醃蘿蔔跟飲品,保證讓你撐著肚皮回家!若有加入該店會員,生日將可獲得一張炸物兌換券!

TGB很牛炭燒牛排的環境

霸氣外露的TGB很牛炭燒牛排,與其份量很巨的牛排相互呼應,透過櫥窗就能看見一塊塊原肉,透露著業者對自家肉質的自信。進門後是桌間距離很寬敞的沙發座椅區、酒吧風的暗調與燈飾,以及精選過的吃到爽自助吧(大推湯頭跟肉塊都很有誠意的羅宋湯、冰淇淋 ❤️)。

TGB很牛炭燒牛排的餐點

TGB很牛炭燒牛排沒有套餐,以單點為主,120公分-140公分低消$200,140公分以上低消為一客主餐。副餐部份,有人氣很高的廣島炸牡蠣,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的滷肉飯。而主角「牛排」,選用許多高檔餐廳愛用的美國百年品牌1855,論口感、油花、品質穩定度都有著很不錯的表現。

秘制滷肉飯 $49

用餐後跟朋友聊起TGB很牛的副餐,才發現原來很多人不知道有賣滷肉飯?!拜託,來這兒不要眼中只有牛排,請來碗熱騰騰的滷肉飯,那黏嘴的感覺真是太棒了!

安格斯板腱心 $699/600克

安格斯板腱心共有三種份量可選擇:200克、400克、600克,我們挑了cp值很高的600克,那份量一端上桌,著實讓我們震懾啊!手持很牛的迷你菜刀將肉排切塊,很容易就成一座肉山!

餐盤上放有350度日本鑄鐵石,供顧客自行加熱、決定熟度,加熱石不夠燙了,也可請店家再補一塊。個人建議將安格斯板腱心弄熟一些,該款肉品特有的那條筋會隨著熟度上升而變得脆口,加上安格斯牛本身就具有豐盈油花,讓口感上有了雙重層次。

安格斯肋眼牛排 $869/330克

330克仍然很巨啊!安格斯肋眼牛排吃起來軟嫩香濃、油花盈腴,對牙口不好的客群相當友善;下次回訪,會是我的首選!

吃到第二份牛排,發現很牛的牛排習慣以原肉示人,沒有過多的調味,並附上很優秀的酥炸蒜片;重口味的客群也可自行取用座位旁的醬料。

TGB很牛炭燒牛排的菜單

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TGB很牛炭燒牛排 竹北勝利店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91號
【電話】​03-6688468
【時間】11:00–15:00/17:00–21:30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