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Bush是新竹長春街上新開幕的餐廳,白天是洋溢咖啡香氣的摩登咖啡廳​,晚上為散發特選香氛的微醺調酒bar;店裡的氣味跟燈光,會隨著換班時間替換,每週一的公休日會開設花藝課程或提供週花。店名「inBush」,旨在願顧客都能在叢林般的環境裡感到自在、愜意。

​​

inBush的環境

inBush的湛藍大門,深深吸住我的目光,從沒想過充滿小吃的熱鬧街上,會出現英倫風餐廳,而它不僅僅是一間餐廳,同時也販售著綠植與鮮花,營業時間跟餐廳同步,估計是營業最晚的花店了吧?

抵達用餐區前,會先經過像是小花園的植栽區,先是一陣花香,接著又飄來咖啡香氣,實在好幸福啊!據說隨著白天咖啡廳跟夜晚調酒bar的轉換,室內的香氛跟燈光也會做調整,居然連這些細節都顧上了。

inBush的餐點

inBush的餐點包含咖啡、風味拿鐵、果汁、茶飲、飯食、甜點,與店家簡單聊過後,猜測店內主打的是咖啡跟調酒,並發現該店有販售二街咖啡的水餃、butcher 屠夫漢堡的牛筋​、全球頂尖品牌通寧水製作的咖啡通寧​,想必在餐點規劃下了工夫。

❍ 蜜香伯爵鮮奶茶 $140​

❤️ 首推蜜香伯爵鮮奶茶!加入鸚鵡糖後的風味極好​,不過甜、不搶味​,與伯爵奶融合得恰到好處​,清爽程度讓我瞬間舒爽​,那一口口在喉間的茶香​,彷彿置身深山,隔絕所有哀愁。​

❍ 宇治抹茶拿鐵咖啡 $150​

若伯爵奶喝起來像置身深山​,那宇治抹茶拿鐵咖啡就是叢林​,那深沉的「抹」​,讓我被一片綠意環抱​,攜著咖啡氣味「抹」進身子裡;是杯抹味更勝咖啡味的拿鐵。

❍ 焙苔 $130​

名字相當有趣的「焙苔」​,入口先是焙茶香​,起司味立馬承接、停留齒間​,口感絲滑濃稠、不過乾​,是帶有濕潤度的起司蛋糕​。​

❍ B&B 牛筋飯 $250​

二階咖啡的水餃我吃過了,這次就試試同為正餐的「牛筋飯」。該碗有著滿滿膠質感​,看起來粒粒分明的米飯​,估計淋過醬汁,吃起來具有黏性​,肉質Q彈、帶有韌性。整體還不錯,但相較其他品項,我覺得牛筋飯少了些記憶點。🤔

inBush的菜單

後記:太喜歡這裡了​!聽說調酒很威,你各位有空幫我試試吧!😉​

 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inBush-Bar, Cafe, Flower​
【地址】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0號​
【電話】​03-6662592
【時間】週一公休​
咖啡 : 10:00-17:30​
酒吧 : 18:00-01:00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