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K Kitchen是竹北高鐵附近新開幕的夢幻早餐店,歐風鄉村感的外觀,餐點卻百元有找,而且超級好吃,首推吐司系列!

更新:10/1起,店家暫時停止內用(不包含已訂位者),待開放時會再行公告,外帶、外送則持續。

UK Kitchen的環境

距離新竹高鐵站僅有5分鐘腳程的UK Kitchen,被一片綠意與花卉環繞,雖無招牌等醒目宣傳,但像極莊園的外觀實在低調不了。主棟的兩層樓據說由房東自住,轉個彎、看見小木屋,那才是UK Kitchen店面。

內部是小清新的白色系裝潢,從牆上的掛畫、木質桌椅、餐椅墊、窗簾,還有窗外的庭院景色,皆散發著鄉村田園風格,做為享用早餐的環境真是太適合了。

店內座位數不多,窗邊3桌,靠牆1桌,若想內用,強烈建議訂位喔。

UK Kitchen的餐點

UK Kitchen的餐點類型包含厚蛋土司、總匯吐司、洋芋輕食、高麗菜蛋煎吐司、厚片、炸物、飲品,美味與份量兼具,價錢也意外親民。

❍ 薯餅起司厚蛋土司 $80​

UK Kitchen的吐司系列很受朋友好評,於是我們勾選了厚蛋吐司跟厚片。究竟有多好吃呢?​它集新鮮度與邪惡感於一身​,不油不膩且柔軟,再搭配窗外的蝴蝶紛飛​,絕對能給你一個美好的早晨​。❤️

❍ 秋 黑糖拿鐵 $90​

大概是剛開幕還不熟悉,出餐流程的混亂、餐點送錯桌、漏單,最後我們的厚片沒上💔,而意外點了這杯黑糖拿鐵。鋪蓋在拿鐵上頭的炙燒黑糖挺厚的,風味上沒有太多記憶點,整體喝起來屬於溫順型。

UK Kitchen的菜單

後記:外送單不斷湧進​,生意相當好,如果我也住竹北,肯定會是常客的​,許願老闆開放週末營業啦🥺!!!吐司系列好好吃!!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UK Kitchen​
【地址】竹北市高鐵八路189號​
【電話】03-6672647​
【時間】07:00-13:00(週末公休)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