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冉 Hakka Life是竹北新開幕的早午餐,主理人將在美國生活的料理帶回新竹,融入家鄉的客家元素,在一間灑滿陽光的大空間裡,販售著屬於她的新美式料理。試營運期間無服務費、採預約制。

冉冉 Hakka Life的環境

冉冉從裝潢到開店都很低調,若不是跟朋友相約在附近用餐,也不會發現開了這麼一間早午餐。記得當時我貼近玻璃往內看,見到幾張桌椅、圓拱型牆面、挑高的天花板,以及步向二樓的樓梯,這般乾淨利落又清新的設計,絕對是我的菜;如今,終於盼到開幕啦!

冉冉共有兩個樓層,一樓有半開放式的廚房櫃檯與幾張桌椅,二樓空間則是加倍寬敞,有整整兩面披上白紗簾的透光窗,拉開窗簾後即能見到怡人的綠樹窗景,綠葉們隨風飄蕩,待在室內的我彷彿能聽見葉子間的簌簌聲,好不愜意。而這樣的綠意不只在窗外,室內多處角落也有綠植點綴。

By the way,部份座位有提供插座,然後店內冷氣超強的。😆

冉冉 Hakka Life的餐點

冉冉的餐點類型包含「早午餐套餐」、「兒童套餐」、「午餐套餐」、「漢堡/法棍堡」、「西多士」、「沙拉」、「鹹食小點」、「甜點」、「飲品」,早午餐系列的「皮耶蒙特套餐」跟「巴黎套餐」可調整餐點內容做蛋奶素;試營運期間無服務費、採預約制。

客家麻糬西多士 $90

西多士就是法式吐司,用麵包沾滿蛋汁後,再煎至金黃色,最後撒上糖粉,依個人喜好決定是否淋上蜂蜜。冉冉將西多士做了變化,推出三款風味,甜味有「焦糖蘋果西多士」、「客家麻糬西多士」,鹹味有「起司嫩蛋西多士」,最後我選了融入客家元素的「客家麻糬西多士」,沒辦法,對於Q彈不黏牙的客家麻糬,我真的無法抗拒!!!冉冉在內餡添入鹹甜花生醬,畫龍點睛,冷掉都美味。❤️

路易斯安那辣醬雞肉 $140

路易斯安那辣醬由辣椒、醋跟鹽組成,吃起來微辣、微酸,有助提味。雞肉以大塊狀的雞柳呈現,與辣醬搭配起來挺開胃;薯條是寬版路線,附蕃茄醬供沾取,試營運期間會多附一款招牌美乃滋桔醬。BUT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漢堡麵包,奶油香氣十足,邊緣被烤得微微焦脆,好好吃喔。

提拉米蘇 $110

冉冉的提拉米蘇含兩種酒,分別是蘭姆酒跟君度橙酒,但酒味其實不明顯,對於我這種不愛濃烈酒味的人來說是福音。冉冉以浸過咖啡濃縮液的手指餅乾做為蛋糕體,濕潤度高,介於泥巴跟硬挺之間,還不錯吃呢。

冉冉 Hakka Life的菜單

早午餐系列的「皮耶蒙特套餐」、「巴黎套餐」,可做成蛋奶素可食用的套餐內容。

後記:不得不說,年輕人開的店,就是有年輕人的氣息,店家非常好聊,那天沒什麼客人,隨便聊一下就是一小時,加上餐點好吃、用餐環境愜意,在這裡度過很愉快的時光。聽說「油封雞腿飯」是店內招牌菜,可惜當天沒賣,下次回訪一定要吃到它!!!❤️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冉冉 Hakka Life(FBIG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十興路二段158號
【電話】03 668 3830
【時間】08:00–17:00(週四公休)

1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