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竹北影城的「美特利料理廚房MEET EAT」,推出了一批新菜色,並以最新力作「爐烤春雞」為首;目前每週三、四的19:00-20:00都有 happy hour 生啤酒買1送1的活動喔!

美特利料理廚房MEET EAT的環境

美特利廚房共有2個樓層,無論是牆上鐵件、金屬燈具,還是粗獷的紅磚牆,都逐一展現美式工業風格,入口處的大桌旁,還穿插了一面水泥色花紋的大理石牆,柔化了工業風的剛硬;偏好自然光的客人可步向2樓,印象中有一排採光很好的面窗座位。

開車前往美特利廚房的顧客,可停在停五成功停車場或Times竹北光明六路停車場。

美特利料理廚房MEET EAT的餐點

主打義式料理的美特利廚房,由外型亮眼俐落、來自阿美族的主廚Kyle操刀,據說她取經自萬豪酒店、香格里拉飯店、花園酒店,擁有豐富的經驗。美特利廚房的餐點類型包含風味沙拉、搭酒炸物、義式麵飯、霸氣海鮮、主廚排餐、精釀啤酒與 house wine。

小農無花果瑞克可達酸麵包

我發現新竹越來越多餐廳選用較健康的爐烤酸種麵包耶👍,該盤有2種口味:無花果、帕瑪火腿。

個人是無花果愛好者,這份無花果到底的口味,除了清甜的無花果切片,還有無花果乾、無花果醬,由薄荷葉將這份濃郁的無花果味提升到更高層次,超級喜歡!!!

另一塊是西班牙索蘭諾帕瑪火腿,抹醬由搭配得宜的波特酒跟瑞可達起司組成,鹹香濃郁卻不厚重,還有些許芝麻葉解膩。

法式奶油炭燒鮑魚沙拉

相當奢華的法式奶油炭燒鮑魚沙拉,擺盤吸睛以外,還有溫熱的觸感;當我正在思考嘴巴要張多大時,發現主廚居然已將鮑魚分切!!!😳太貼心了吧!!淋上法式奶油醬汁的南非活鮑吃起來滑Q、有彈性、帶點炙烤香氣,被櫻桃蘿蔔、蕃茄、生菜、檸檬油醋環繞,挺好吃的呢。

炙烤牛舌

視覺上貌似骰子牛的炙烤牛舌,每串共有3大塊,在眼前現烤的炙燒味好迷人,貼近聞還能嗅到迷迭香。炙烤牛舌取用中段跟後段,不全是齒切感,亦非純粹的軟嫩肥美,Q彈感佔了最大比例;佐有阿根廷青醬的牛舌,彼此相互襯托得很棒。

義大利綜合香料爐烤春雞

這賣相跟環境,差點以為是傑米奧利佛的節目場景😆。醃製整晚的春雞,刷了蜂蜜跟麥芽糖,邊烤邊刷,讓味道一層層滲入,最後以金黃之姿端上餐桌,並於現場淋上雞油與分切。爐烤春雞是主廚的最新力作,肉質細緻入味,雞皮呈現微微酥脆,份量頗有誠意。

奶油鹽焗波士頓活龍蝦

整隻對半剖開的波士頓龍蝦,蝦肉新鮮、很好分離,鮮甜度明顯、沒有被焗烤味搶掉,還有些許楓糖培根跟鮭魚卵豐富味蕾,真是美味,一旁的羽衣甘藍跟過貓也都好好吃喔。

道地義式肉醬水管麵

我本身對麵體存在感高的餐點沒興趣,但這份我可以,「牛、豬混合」的肉醬不是噱頭,吃起來真的較不油膩,單吃就很開胃,是盤視覺、味覺都令人滿意的菜色!!!

威尼斯辣炒酸豆海鮮墨魚麵

墨魚麵是威尼斯的知名料理,主廚不知玩了什麼把戲,吃完竟然不會嘴黑黑;內容物包含義大利辣肉腸、酸豆、鯷魚、整尾澎湖透抽,吃起來鹹度〉辣度〉酸度,好切、好咬、好滑、好Q彈。

自然發酵水蜜桃啤酒/沃斯柏林氣泡飲-藍女士/house wine白酒

「自然發酵水蜜桃啤酒」以水蜜桃風味為基底、伴隨微微氣泡,「沃斯柏林氣泡飲-藍女士」散發清甜果香、氣泡感持續得更久,house wine白酒則較有儀式感。

後記

前些日子跟我朋友聊起美特利廚房,我們一致認為這是間整體表現中上、餐點算穩的餐廳,會願意帶家人、好友前往用餐,推薦給各位啦~~~❤️❤️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美特利料理廚房MEET EAT(FBIG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62號
【電話】03 667 5491
【時間】週一二公休
週三四 17:30–22:00
週五六日 11:30–14:30, 17:30–23:30

1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