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「老井極上燒肉」來自台中的知名燒肉品牌,陸續推出福利:9/12前,若身分證字號有O、J,可出示兌換「松露和牛炙壽司」;9/12開幕當天則有打卡擲骰子兌換指定品項的活動,最大獎為「日本A5和牛肋眼心」一份,詳情請見官網。有停車需求的人,可停至文興停七停車場。

老井極上燒肉的環境

在台中紅了好久的老井燒肉,真的好難訂位,沒想到會在竹北開分店!!從早到晚,人潮不減,好多人慕名而去,店內空間大且明亮,但座位數多、桌距近,乍看之下略顯擁擠。進入夜晚的老井變得更美,燈光效果+霸氣的獨棟外觀,相當吸睛!

老井極上燒肉的餐點

老井燒肉主打燒肉套餐,雞、豬、牛、海鮮都有,透過不同的搭配、比例、品種、部位,分成七種套餐,亦有提供單點。爬文後的我決定單點,避開那些不受歡迎卻被放進套餐的品項,只吃我有興趣的,總花費其實還行。等候餐點時,桌邊服務人員會端上3種醬料(昆布鹽、水果醬汁、檸檬醬汁)、雞湯、小菜、生菜、醋飲。

日本A5雪花和牛片面燒

這道在網路上的聲量很高,個人試過後也覺得值得一試。不要烤太熟,稍微刷個幾下,呈現粉嫩色澤時最讚,那軟嫩的肉質跟縱橫的肉汁,還有被逼出的牛油,無論是單吃原味、沾醬、搭配洋蔥丁,都很美味!!!

薄切松坂豚

千萬不要只把目光放在牛肉,老井燒肉的松阪豬也很不錯。松阪豬分為「薄切」跟「稜角」,我們享用的是薄切,本尊比想像中來得厚,即使烤很久也不會變硬、難咬,好吃。

醬燒酒釀雞腿肉

除了松阪豬跟和牛,也很推薦雞腿肉!!事先醃製好的雞腿肉,有著迷人的酒香,口感厚實又軟嫩,是會回訪的品項!!❤️❤️

蒜蓉蝦石鍋釜飯

店家會協助拌飯跟裝盛,蒜味香濃、鮮味滿點,裡頭佈滿魚卵,是碗口味偏重又開胃的料理,👍我們都很喜歡。

鮭魚炙壽司

賣相不錯的「鮭魚炙壽司」,生魚片的厚度不錯,調味也還行,但總覺得少了一味🤔,相較其他菜色,這道中規中矩。

日本生食級大干貝

「生食級干貝」是我到各店家很常點來吃的菜色,每間店呈現的方式不同,該店桌邊服務人員會將干貝放進特調的湯汁裡烤,讓干貝的鮮甜流進湯汁裡,令人著迷;個人覺得湯汁表現更勝干貝本身。

後記

如果食量不大,建議可像我們一樣採用單點(牛肉等級最好直上「和牛」啦),不將就沒興趣的套餐菜色,只吃自己有興趣的,其實整餐吃下來,沒想像中貴,我們兩人這餐加完服務費約$2000,覺得美味又滿足,供各位參考啦。(點我訂位)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老井極上燒肉 竹北店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1號
【電話】03 668 8238
【時間】11:00–00:00

1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