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OCK KNOCK COFFEE位於新竹市區,由一對母女經營,全天候提供早午餐,不收服務費,供有wifi與插座,欲停車的顧客可停至靠近新竹國小的路邊停車格或預計2022年完工的西大路大型停車場。

KNOCK KNOCK COFFEE的環境

「到底是小酒館?還是早午餐?」我看著紅磚牆與霓虹燈管,實在很難想像這裡竟由一對母女經營。開放式的廚房,讓我目睹整個備料過程,畫面有點家常,好似看著我媽在廚房下廚一樣。店內座位看起來不多,目測約18個,疫情間大概少掉一半;個人偏好迎向陽光的吧檯座位,雖然沒有漂亮的街道風景,但我喜歡邊用餐、邊看著人們走來走去的愜意感。

KNOCK KNOCK COFFEE的餐點

有不少客人為了咖啡前往,我則是為了可頌跟咖哩飯,而若你想來點waffle鬆餅、厚片吐司、口袋麵包、氣泡飲、軟餅乾等等,KNOCK KNOCK COFFEE 皆有販售,品項種類挺豐富的。

❍ 早午餐套餐

店內早午餐套餐共有兩種,一種為「經典早午餐 $280」,主角是口袋麵包(可頌 +$20),共有五種口味供選擇,像是香蒜、奶油、花生、草莓、巧克力,搭配薯餅、火腿、雞蛋、生菜沙拉、水果,並可任選一杯$140飲品(超額補差價)。另一種為「香酥可頌餐 $280」,可頌口味有奶油、焦糖、巧克力供選擇,搭配薯餅、火腿、炒蛋、菇類、水果,同樣會附上一杯$140飲品(超額補差價)。

早午餐內容相當豐盛,尤其可頌好酥、好邪惡,生菜水份挺多,一旁的水果也香甜好吃,不會有過膩或是吃進一堆加工食品的感覺。❤️​

❍ 海鹽焦糖拿鐵 $160​
❍ 沖繩黑糖拿鐵 $160​

候餐過程​,看到好幾組客人特地前來外帶咖啡​,加上老闆也自薦拿鐵​,便點了兩款試試​,果真順口好喝!我對咖啡沒研究,就不多做評論,但我平時都會把比較不喜歡的那份給老公,這次來回測試,竟難以取捨……😳💦​

❍ 慢燉雞肉咖哩飯 $220​

咖哩飯為週末限量供應,口味偏向日式家常咖哩​,肉量多、咖哩醬溫和順口,​不一會兒就吃光了,可惜鋪在飯上的漩渦蛋香氣稍嫌不足,整份咖哩飯的記憶點也不夠強烈。

❍ 美式軟餅乾 $50

軟餅乾比我以往吃過的尺寸來得大,「不過甜」這點讓我小驚喜。😃

KNOCK KNOCK COFFEE的菜單

後記:前陣子搜尋防疫餐盒​,無意間發現這間看似酒館的咖啡廳​,得知開放內用後立馬私訊訂位​,永遠記得店家對我說了這麼一句:​「強大攝影師媽媽您好!」​一間店的用心,還沒正式踏進店裡​,已經開始感受。😳👍​

 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KNOCK KNOCK COFFEE​
【地址】新竹市東區南大路375號​
【電話】03-5622351​
【時間】09:30-18:00​/週日09:30-15:00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