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O cafe 是竹北高鐵附近新開幕的咖啡廳,因周邊多是商辦大樓,常有上班族點杯咖啡外帶或內用輕食,店內還有提供會議空間租借,看來是間瞄準周邊生態的商務型咖啡廳。

 

JYO cafe 的用餐環境

一進門,目光直接被置於中央的大木桌吸住,側邊則是擺滿咖啡豆的櫃子與吧台,可意識到咖啡是該店的核心產品。店內座位數量不少,走到底還有間半透明的會議空間供租借,整體而言是間寬敞明亮、定位清楚的咖啡廳。

JYO cafe 的餐點

主打咖啡的JYO cafe,售有手沖單品咖啡、義式咖啡、風味拿鐵與非咖啡的飲品,餐點選擇也不少,包含熱壓吐司、鬆餅,以及當日甜點。每人低消$100,客滿時的用餐時間為2小時,反之則不限時,2021/3/25-3/31 推出美式咖啡買一送一、買任一飲品即送馬卡龍的慶開幕活動。

海鹽拿鐵 $130

顏色分層的海鹽拿鐵很美,色彩的界線會隨著晃動而搖擺;對於咖啡,我乃門外漢,就不硬聊口感了,但喝起來是順口舒暢的,個人認為這款冰飲比熱飲好喝。

(熱)薄荷可可 $130

我對「薄荷」類的飲品情有獨鍾,只要看到菜單有,就會忍不住買來試試。JYO cafe 的薄荷可可很特別,以往只是喝薄荷跟可可混搭的味道,這裡是在飲料頂層鋪了一層有厚度跟稠度的奶泡,與奶蓋相似,必須一小口、一小口地啜飲,因為被覆蓋在下方的薄荷可可會以高溫之姿突破那層奶泡至嘴裡,是個很新鮮的體驗。

熱壓吐司(火腿起司蛋)$55

熱壓吐司共有三種口味:鮪魚玉米蛋、火腿起司蛋、花生麻糬。本來想吃鮪魚玉米蛋,神經大條的老公幫我點成火腿起司蛋🙄️,餐點表現中規中矩,可作為飽腹用。

鬆餅(巧克力香蕉)$180

鬆餅共有三種口味:蜂蜜、水果、巧克力香蕉。如圖所見,巧克力香蕉有著豐盛的擺盤,每塊巧克力鬆餅上都配有香蕉片,吃起來鬆軟,可惜較無出眾之處。

南瓜乳酪蛋糕 $110

蛋糕櫃裡擺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當日甜點,帶了一份南瓜乳酪回家與女兒分食,是一款由乳酪味主導的蛋糕,口感介於輕乳酪跟重乳酪之間,我跟女兒都挺喜歡的。

 JYO cafe 的菜單

後記:JYO cafe 還在裝潢時,我就一直觀望,好奇新竹又要誕生怎樣的咖啡廳?個人淺見是飲品都很不賴,希望餐點能有更多選擇,或是在餐點本身做更多變化;若客群只鎖定在商務人士,便綽綽有餘。

 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JYO Cafe 揪咖啡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03號
【電話】0933895553
【時間】週三四07:30-16:30/週五六10:00-16:30/週日公休

 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