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客吧是藏身在新竹峨眉山林裡的共同工作空間,白天是售有漢堡、甜點、飲品的咖啡廳,戶外是靜月居的露營基地,每週六晚上將搖身一變成大夥們歡聚一室的駐唱bar,是個能緩下步調的慢活角落。為了好好探索HOW客吧,我們至少拜訪了三次,本篇將分享HOW客吧白天咖啡廳的模樣

HOW客吧的白天環境

因為待在「HOW客吧山裡音樂會」的體驗太棒,隔日決定再訪一探它白天的模樣。抵達門口後,會先看到「靜月居」的立牌,可直接開進園內停車。

慶幸當日陽光明媚,環繞風景極佳,隨著季節轉換,每棵樹有著不同色塊,周邊有湖景、小徑與店家親手打造的小木屋,超級夢幻!

白天的室內環境,似乎沒有週六晚上來得正式,更像是一個充滿木桌椅的工作室;陽光灑進,照清楚了牆上的畫作,也將貓毛照得根根分明,小貓舒服地偎在桌上,整個空間瀰漫著慵懶的氣息。

若想進行休閒活動,園內提供有低消的茶屋包廂,設有投影幕,可觀賞Netflix、玩switch、桌遊,或可在戶外打羽球。

HOW客吧的白天餐點

HOW客吧的餐點選擇不多,用餐無低消,個人推薦點杯桶柑拿鐵,邊喝邊享受這裡的愜意。

橘子蜜拿鐵

預先用冰糖醃製過的果肉搭配咖啡,咖啡本體或許不能跟市區咖啡廳的相比,但透過攪拌而不時釋放的果香,整體香甜可口,喝了有種透心涼的感覺!

漢堡

漢堡共有兩種口味:阿婆的梅干菜肉排漢堡包、焦糖洋蔥起司菇菇漢堡包,前者是客家阿婆自製的梅干菜肉排,後者適合不想吃肉的客群,兩款吃起來都偏家常,少了一點邪惡的元素在裡頭。一旁還會附上薯條,炸得外酥、內鬆軟,還不錯。

HOW客吧的菜單

後記

拜訪過HOW客吧的晚上場跟白天場後,我已安排好下一次行程:週六入住,check-in前先在四處逛逛,等候晚上19:00-21:00的 livehouse,結束後再體驗入住!請靜候我們下一篇住宿分享吧!😉

點此查看⇨「HOW客吧山裡音樂會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HOW客吧
【地址】新竹縣峨眉鄉十二寮6-5號
【電話】03 760 3822
【時間】09:30–20:30(週二、週三公休)

2

2 留言

  1. 新竹峨眉美食。HOW客吧|週六限定的山裡音樂會(無低消) - 貪吃鬼一家 2022 年 2 月 3 日 於 下午 2:27

    […] 新竹峨眉美食。HOW客吧|山林裡的神秘工作坊:漢堡、桶柑拿鐵、甜點。 […]

  2. 新竹住宿景點。峨眉十二寮時光村:靜月居&HOW客吧食宿體驗 - 貪吃鬼一家 2022 年 3 月 11 日 於 下午 9:33

    […] 早餐內容共有「咖啡or茶、水果沙拉、薯條、漢堡」,水果沙拉有當地盛產的橘子,漢堡有葷or素的選擇,素食口味是「焦糖洋蔥起司菇菇漢堡包」,葷食口味是「阿婆的梅干菜肉排漢堡包」,整組份量很有誠意。本身就是咖啡廳的HOW客吧,售有其他餐點,請參考這篇 ➡️ (山林裡的神秘工作坊:漢堡、桶柑拿鐵、甜點。) […]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