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客吧是藏身在新竹峨眉山林裡的共同工作空間,白天是售有漢堡、甜點、飲品的咖啡廳,戶外是靜月居的露營基地,每週六晚上將搖身一變成大夥們歡聚一室的駐唱bar,是個能緩下步調的慢活角落。為了好好探索HOW客吧,我們至少拜訪了三次,本篇將分享週六限定的山裡音樂會

HOW客吧的晚間環境

幾乎全年無休的週六限定駐唱,從19:00唱到21:00,舞台上的人若唱得起勁,有時也會到21:30;那天我們特地開車前往,從沒想過會在晚上時段拜訪峨眉店家。車子可停路邊或直接開進去,畢竟HOW客吧同時也是露營場地,場地很大。

咱循著音樂聲前往,先是看到「靜月居」的立牌,再從一片暗黑中看見深處的金黃光芒。我熱血沸騰地邊走邊看向木窗裡的演唱者,迫不及待推開木門入內,快速點餐後(無低消),自由入座,店裡座位多、人也多,若無座位可站在後排,氛圍一樣好得不得了!

店裡什麼客群都有,HOW客吧每週六都會邀請不同的歌手,當天邀請的是「艾克樂團」,唱功跟帶動功力一流,給了我們好棒的時光!然後我說,HOW客吧的員工會不會太年輕,其中一位還是小鮮肉耶。

HOW客吧的晚間餐點

HOW客吧的晚間餐點選擇似乎不多,當天僅供應調酒、炸物、當月甜點,原本不抱期待的觀光區餐點,口感比預期中來得好。

每個月都會出一款限定甜點,當月是「蘋乳小生」,全名是焦糖蘋果生乳酪;如果吃得喜歡,他們也有開設甜點課程。炸物是炸雞塊跟薯條,薯條外酥內鬆軟,雞塊帶有些微肉汁,都很不錯。

後記

實在是太喜歡這裡了!!!隔日立馬再訪HOW客吧白天的模樣,想好好看清楚它完整的樣貌。❤️

點此查看「HOW客吧白天場的咖啡廳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HOW客吧
【地址】新竹縣峨眉鄉十二寮6-5號
【電話】03 760 3822
【時間】09:30–20:30(週二、週三公休)

1

4 留言

  1. 新竹住宿景點。峨眉十二寮時光村:靜月居&HOW客吧食宿體驗 - 貪吃鬼一家 2022 年 3 月 11 日 於 下午 9:32

    […] 每週六晚上19:00-21:00限定的山林音樂會,會邀請各地不同風格的歌手演出,進場免費、無低消,完成指定活動還能獲得當日調酒一杯,非常佛啊!若想來點吃的,店內也有供應炸物跟當月甜點,雞塊跟薯條都好吃喔。(點我看HOW客吧山林音樂會介紹) […]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