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INK 達墨餐酒館是竹北從白天營業至晚上的華麗型餐酒館,停車方便,相當適合謝師宴、部門聚餐或作為約會餐廳,當月壽星享有100ml house wine 梅洛紅酒一杯(需出示證件/未滿18歲者可分享給同桌親友)。

 

DR.INK 達墨餐酒館的用餐環境

黑壓壓的低調外觀,一進門就有霸氣的獅子王迎接。用餐空間寬敞,室內色系單一,陽光透過整排的落地窗打在具有反射材質的牆面與燈飾上,形成一種璀璨感,所謂低調的奢華就是這般吧?如果畢業生的謝師宴辦在這兒,估計可以訂個「歌劇魅影」的穿搭主題。

▲ 掛在門口牆上的霸氣獅子王畫作

▲ 自然光與落地窗一搭一唱,展示光與影的風情。

▲ 餐酒館必須要有的酒櫃與餐酒

▲ 店家將店裡的配色與風格一併運用在酒標上

▲ 水晶燈的垂墜,透露著時尚華麗的訊息。

 

DR.INK 達墨餐酒館的餐點

「飲」

除了餐酒,DR.INK 達墨餐酒館的飲料也值得一喝。限量供應的奶昔是我的心頭好,分別喝了凍飲莓果鮮奶昔跟紫地瓜鮮奶昔,兩杯都有繽紛的水果色彩與裝飾,但口感很是不同,凍飲莓果有著濃郁的莓果氣味,口感較紫地瓜濃稠,加點水能較方便飲用,而紫地瓜偏清爽,甜度適中,個人非常喜歡這杯的調味跟滑順口感。奶油伯爵鮮果茶,果肉多、酸甜滋味濃郁,有種在喝濃縮果汁的錯覺。伯爵鮮奶茶表現中規中矩,屬於有茶香,牛奶厚度偏低的類型。原味拿鐵的拉花很可愛,是個可愛的獅子頭像,讓我想起門口牆上掛的那幅霸氣獅子畫作跟獅子酒標,不知「獅子」對於店家是否有特殊含義呢?

▲ 凍飲莓果鮮奶昔 $180

▲ 紫地瓜鮮奶昔 $180

▲ 奶油伯爵鮮果茶(含咖啡因) $140

▲ 皇家伯爵鮮奶茶 $120

▲ 原味拿鐵咖啡 $120

「食」

DR.INK 達墨餐酒館的餐點種類豐富,趁著與朋友聚會,飯、麵、披薩跟一些小食,通通嚐個幾口。瑪格麗塔披薩跟大蒜培根帕達諾脆薯榮登我今日最愛!瑪格麗塔披薩餅皮厚度適中,配料量多,每一口都能嚐到蕃茄、莫扎瑞拉起司與羅勒香氣。大蒜培根帕達諾脆薯的尺寸偏粗,與帶有煙燻香的培根肉、酥脆蒜片、起司細絲拌在一起,不知不覺就能嗑掉整盤!至於主食飯、麵,漢斯香料嫩炸雞青醬燉飯吃起來粒粒分明、略帶米心口感;煙花女義大利麵的蝦子有好幾塊,隻隻鮮甜,整盤風味與既定印象不同,意外清爽;波隆那粉紅肉醬千層麵的肉末味與麻婆豆腐相似。萬眾期待的美國choice紐約客,則令人有些失望,肉質太過緊實,或許五分熟會讓口感較佳?倒是一旁的配菜,相當脆甜多汁,好好吃。關於開胃菜檸檬茴香綜合海鮮,海鮮量多,並帶有些微火烤香氣,適合多人聚餐當前菜分食。而黑橄欖麵包,外型吸睛,乍看以為是甜點,友人給予很高的評價,表示越嚼越香。(點我看菜單)

▲ 瑪格麗塔披薩 $280

▲ 大蒜培根帕達諾脆薯 $220

▲ 漢斯香料嫩炸雞青醬燉飯 $350

▲ 煙花女義大利麵 $350

▲ 波隆那粉紅肉醬千層麵 $300

▲ 美國choice紐約客 10 oz $780

▲ 檸檬茴香綜合海鮮 $180

▲ 黑橄欖麵包 $150

 

後記:「裝潢氣派、停車方便、空間寬敞」是DR.INK 達墨餐酒館的三大優點,很適合作為團體或約會餐廳。該店從中午營業到晚上,中途不休息,若下次再訪,我會點個披薩、脆薯跟紫地瓜鮮奶昔,度過華麗的下午茶時光。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DR.INK 達墨餐酒館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65號1樓
【電話】03-6683070
【時間】11:30-21:00

 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