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橋浜町食事処在新竹大遠百插旗啦!售有多種平價日式御膳定食,以及新竹風城限定的「桔醬千層豬排御膳」,3/1~3/31兩人同行消費,送指定人氣和風料理。

 

日本橋浜町食事処的用餐環境

位於新竹大遠百9樓的日本橋浜町食事処,有著日式風情的外觀,並運用神似鳥居形狀的支柱與橫梁裝點用餐環境,將沙發座位區分成多個半開放式的小包廂,各個掛有迷你日式燈籠。店內設有自助吧,顧客可自行取用湯品與茶飲,與隸屬於米塔集團的大河屋相同。

日本橋浜町食事処的餐點

日本橋浜町食事処的餐點種類豐富(點我看菜單),主打各種定食,其中又以「鰻魚三食御膳定食」跟新竹風城限定的「桔醬千層豬排御膳」最有看頭,另外也有生魚海鮮跟鍋物可選擇。

▲ 新加入米塔集團的會員,可獲得「日式炸豆腐」。

 

新竹風城限定的桔醬千層豬排

千層豬排共有三種風味,分別為燻鮭塔塔醬、和風咖哩醬,以及僅在新竹風城供應的特調桔醬;據說每間分店都有限定餐點,新竹大遠百店是結合新竹特產「客家桔醬」的豬排。醬汁最初抵達舌尖時,竟有種雪碧跟芬達汽水的味道,接著是金桔帶來的酸甜果香,尾韻則藏有果皮特殊的微微苦味;我從對醬汁有點好奇到情不自禁狂沾!豬排的表現算是正常發揮,外皮酥脆不油膩,肉質紮實偏瘦,沾上醬汁能加分許多。

▲ 桔醬千層豬排御膳 $368

脆皮厚切的蒜味蔥烤雞御膳

這大概是我長嘴巴以來,目前吃過最脆的雞腿皮,口感像是偏薄的烤鴨皮,咬下時會卡滋作響。雞腿肉的厚度也是可圈可點,肉質口感微妙,軟嫩中帶點脆度,醬汁是和風蔥醬,帶有鹹度跟酸甜果醋味,又以甜味最明顯。

▲ 蒜味蔥烤雞御膳 $298

▲ 雞皮脆如偏薄的烤鴨皮

炸物小食日本廣島牡蠣

炸牡蠣是我偏愛的炸物類型,個頭不大,酥炸感與豬排相似,該有的鮮味都有,沾點醬汁提味更美味。下回我想試試唐揚雞,聽說很厲害。

▲ 日本廣島牡蠣 $168

Q軟綿密的胡麻豆腐

每份胡麻豆腐會有兩至三大塊,嚐起來像是具有口感的高級奶酪,再裹上濃稠的黑糖,真的好好吃,我們立刻又加點了一份!

▲ 胡麻豆腐 $78

▲ 補充小知識:胡麻豆腐並非豆腐,只是外型與豆腐相似。

 

後記:此次在日本橋浜町食事処的用餐經驗很不錯,除了餐點都有中上水準,服務態度也很友善,我家女兒將玩具丟落在沙發椅下方,店員竟主動協助拿取,我們是又抱歉又感動😭。這麼棒的餐廳,必須推薦給你們!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日本橋浜町食事処(新竹大遠百店)
【地址】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9樓
【電話】03-5220188
【時間】11:00-22:00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