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蛋塔位在新竹好市多附近,繼關新社區的兩津芙蓉蛋塔後,又新開一間售有蛋塔跟菠蘿麵包的下午茶點心店,同時還有「六葉蒜包」跟「法式鮪魚堡」!

記憶蛋塔的環境

記憶蛋塔是間小巧可愛的店家,無內用座位,僅提供窗邊外帶服務。店家設計了可愛的蛋塔LOGO,溢出來的內餡,正是「芙蓉蛋塔」軟嫩質地的最佳詮釋。試營運期間為 2/27 – 3/6,消費滿 $100 即可參與抽獎(金額不累計,$200同樣抽獎一次。)抽獎折數分別有9折、8折、1折。

記憶蛋塔的餐點

綿密滑嫩的芙蓉蛋塔

每個芙蓉蛋塔要價 $35/3入盒裝 $100,食用時務必輕拿,尚未放進嘴裡就能感受到它有多麽柔軟。記憶蛋塔的內餡無蛋腥味,餅皮部份甜度適中,口感不油膩,整體滑嫩綿密!至於「記憶蛋塔」,究竟是具有記憶點?還是老闆記憶中的蛋塔呢?總之,個人認為這是個好吃且讓人願意回購的蛋塔。

六葉蒜包

六葉蒜包每個 $60,單價較市售低,個頭也較小。八蒜包的風潮我沒跟到,據說口味非常濃厚,前幾口令人銷魂,再吃就是折磨了。這款六葉蒜包倒是沒讓我經歷這種雲霄車式的感受,六葉蒜包共切成六等份以便食用,一入口就蒜香撲鼻,從帶有嚼勁的外皮到裡頭略帶鹹度的蒜香cream cheese,既不會太過油膩又開胃;只是這類型的麵包還是建議多次或多人分食囉。

法式鮪魚堡

法式鮪魚堡每個 $60,麵包口感與六葉蒜包相似,都是帶有嚼勁的麵包體,搭配香濃餡料,法式鮪魚堡的餡料為鮪魚奶油醬,口味沒有六葉蒜包來得重。

牛奶菠蘿、冰火菠蘿

牛奶菠蘿每個 $30、冰火菠蘿 $45。不知是否跟我放隔天再吃有關,牛奶菠蘿表層上的凹凸酥皮沒有脆度,甜度較坊間市售的來得淡、麵包體更紮實。冰火菠蘿則多了一層鹹奶油夾心,但外帶回家時已變形融成一團,風味仍是好的,口感比牛奶菠蘿更溼軟,吃起來有夠邪惡。

記憶蛋塔菜單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記憶蛋塔
【地址】新竹市東區埔頂一路170號
【電話】0973603693
【時間】10:00-20:30(週一公休)

 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