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日Daily Ping是歌手曾昱嘉在新竹經營的特色餐廳,似洞穴的外觀與多種特色餐點,加上營業時間橫跨早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,絕對值得列入新竹必去咖啡廳名單!(平日Daily Ping提供免費停車場,店家表示可停至8輛。)

「怎麼又是這種店?」如果你有這類疑問,認定又是一間只適合拍照的網美店,平日 Daily Ping 能讓你改觀!

平日 Daily Ping 的環境

平日 Daily Ping的用餐環境既寬敞又通透明亮,低飽和水泥色彩的牆面與地板連成一體,視覺上是溫柔的。用餐空間共分為兩區,一區擁有一入內就映入眼簾的落地窗,並且是挑高的整面落地窗,鏡頭焦段不夠廣的我,苦惱著要怎麼將眼前一景變成照片呢?窗外的大樹迎風搖曳,打進室內的光影不斷變化,令人忘憂。而另一區,有著延伸感的座椅,能看見半開放式的廚房吧台與甜點櫃。

平日 Daily Ping還有另一特色,從門口通道至室內,都能發現圓拱狀,主理人希望打造洞穴咖啡廳,營造超chill的氛圍!

平日 Daily Ping 的餐點

平日 Daily Ping的用餐低消為$180,外帶飲品可折$20,假日及巔峰時段限時90分鐘,餐點類型包含沙拉、甜點、早午餐、咖哩飯、漢堡、三明治、大亨堡、咖啡、茶飲、果汁、風味拿鐵、氣泡飲、燕麥奶等等,種類超多,兼具特色跟美味,絕對不是只能拍照的網美店而已。

綜合野莓奶酪

試營運期間,內用消費於點餐時出示下圖畫面、追蹤官方Instagram,即贈「綜合野莓奶酪」,送完為止。

香腸肉醬墨西哥辣椒堡

本來在平日限定的「酪梨鮮蝦堡」跟「香腸肉醬墨西哥辣椒堡」猶豫不決,但店家表示後者佳評如潮,感謝推我一把定案(笑)。

這份餐除了主角大亨堡本身,還有楔型薯條跟生菜,份量上挺不錯的。生菜淋有甜甜的醬料,沒有草味或苦味;楔型薯條外酥脆、內鬆軟,即使冷掉都保有不錯的狀態;大亨包則是裝了滿滿肉餡,一個不小心就會崩塌,辣度落在小辣,麵包體鬆軟,個人認為若換成口感立體一點的歐式麵包,搭配濕軟的肉醬,層次會更豐富。

義式香料雞腿排咖哩飯

義式香料雞腿排咖哩飯的份量很巨,屬於帶有微微辣度的日式咖哩,盤內有櫛瓜、堅果、小蕃茄、馬鈴薯、雞腿排,並灑有香氣較濃、不容易因接觸食材而變得軟軟黏黏的防潮可可粉。

米飯Q軟,櫛瓜保有水份,最令我驚艷的是煎得恰恰的雞皮,好好吃喔❤️;唯一缺點是醬料不夠配飯,許願店家之後能將好吃的咖哩醬增量。

花生芝麻拿鐵

拜訪之前就聽說這間的咖啡好喝,但我不愛太純粹的咖啡,便選了店家強力推薦的花生芝麻拿鐵,真的蕭齁拎!!!據說花生芝麻有先炒過,我不曉得差異在哪兒,但這肯定是我目前喝過花生芝麻味最有存在感、最順口、且不膩的花生芝麻拿鐵!!!❤️❤️❤️

瑪德蓮:伯爵蘋果

印象中瑪德蓮共有4種口味:原味、伯爵蘋果、金萱茶,還有一個我忘了呵呵。身為伯爵控,完全不想錯過伯爵風味的瑪德蓮,淡淡茶香混搭蘋果丁,再沾點鮮奶油,還不錯;許願老闆可以推出濃茶系列。

平日 Daily Ping 的菜單

後記:此次用餐經驗很好,舉凡用餐環境、餐點、服務,沒什麼能挑惕,還有好多品項都想試試,已列進我會再訪的名單。❤️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平日 Daily Ping(IG
【地址】新竹市民權路269號
【電話】03 533 8820
【時間】10:00-19:00(週一公休)

1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