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累巨城周年慶,不妨來杯果滴滴!果滴滴位在新竹巨城5樓、八蒜包旁,是來自台北的飲料店,旨在用喝的方式吃水果,主打以水果延伸的各種品項,譬如水果鮮奶、優格果物,以及冬季限定的水果熱飲等等,水果皆為現點現切,可於店內看見不少水果,因此也有供應水果杯唷!

響應巨城週年慶活動

  • 買1送1:12/02 – 12/05 「橙柚青冰茶、暗戀你優格」、12/10 – 12/13「活力黃、滿杯水果茶」。
  • 凡加購「菠蘿油」即贈水果娃娃、5倍抵用券(價值$150)。
  • 瘋狂骰子樂,消費並留下評論即可參加抽獎。

果滴滴的環境

果滴滴櫃位明亮可愛,有面可以拍照打卡的娃娃牆,多彩的氣球就如同店內販售的各種果汁一樣繽紛。加入Line好友,即贈$100折價券;提供線上點餐與外送服務,詳情請見官網。

果滴滴的餐點

果滴滴的餐點類型包含鮮果調飲、鮮果找茶、Fudi好茶、水果鮮奶、優格果物、現榨鮮果汁、綜合水果杯,以及多款季節限定飲品,除了冰沙無法加料,其餘品項皆可加購白玉珍珠、蘆薈、愛玉、白木耳、小紫蘇、蜂蜜。

恰恰爆橘 $65

恰恰爆橘是店內招牌,記得第一天前往點餐時還遇到售罄😭,果汁裡頭選用的是砂糖橘,整整使用了兩顆,柑橘的香氣與甜味,搭配迷人的阿薩姆紅茶,喝了好舒服,果肉超大塊!!!

暗戀你優格 $85

身為一位外食族,且有排便困擾的我,非常需要來杯優格。優格系列的飲品,只有提供中杯,喝完其實挺有飽足感,「暗戀你優格」有著濃郁的紅龍果味與無糖優格的口感,爬文發現原來這杯還混有藍莓、鳳梨 😯,營養滿滿耶。

甘蔗鮮奶 $70

甘蔗鮮奶,顧名思義就是甘蔗+鮮奶,味道非常純粹,是帶有蔗香的牛奶,小朋友很適合這款。

橙柚青冰茶 $70

橙柚青冰茶是店內人氣冠軍,以柳橙汁跟青茶為基底,再加入葡萄柚與柳橙果肉,層次超豐富,連對果汁興趣缺缺的老公都說好喝!

果滴滴的菜單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果滴滴 Futi Fudi (點我線上點餐
【地址】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5樓(新竹巨城)
【電話】暫無供應
【時間】11:00-21:30/週五、週六 11:00-22:00

1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