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甜點背景的半吊子廚房,餐點美味度一點也不半吊子!它是間位在竹北的甜點工作室,主打多款雪球餅乾,此次參與巨城週年慶快閃 11/26~12/14,推出5種口味的雪球餅乾與檸檬磅蛋糕,快閃位置在巨城B1機車停車場出入口電梯那側、全家旁,非常值得入手,我們一試成主顧!

半吊子廚房有專屬的提袋與禮盒,每個禮盒可裝3罐雪球餅,加購價 $45,送禮方便、好看,自用也能增加儀式感。若有彌月禮盒或其他客製化喜餅需求,可洽詢店家。

鹹蛋黃雪球 $170

鹹蛋黃口味是招牌人氣款,也是口感最令人驚艷的一款!!!長嘴巴以來,從來沒吃過如此入口即化的雪球餅乾,一放進嘴裡,還來不及咀嚼,就瞬間化開,酥鬆程度超乎預期;怪不得店家提醒我們要小心拿取😆。在口中散開的鹹蛋黃味,伴隨著杏仁角顆粒,層次挺豐富呢。

福源花生醬雪球 $170

選用新竹知名的福源花生醬,是半吊子廚房推出的新口味,酥鬆程度位居我心中第二名,鹹甜的滋味與花生顆粒,有夠涮嘴~~~買膩福源花生醬當伴手禮的話,不妨試試這款福源花生醬雪球吧!

海鹽焦糖雪球 $180

同為新口味的海鹽焦糖雪球,鹹甜的風味裡添了堅果香氣,個人相當喜歡。有別於坊間使用核桃入菜,半吊子廚房用的是成本跟營養價值都更高的胡桃,自用或送給長輩都很不錯!

包心巧克力雪球 $170

包覆巧克力豆的雪球,有著淡淡奶香跟巧克力的苦甜,吃起來溫和順口;期待半吊子廚房未來能推出超濃郁黑巧克力流心款🤪。(許願)

原味雪球 $160

原味雪球的調味簡單,卻很經典,迷人的奶香,讓我想起蘇格蘭WALKERS皇家奶油餅乾,直接嗑掉整罐也不會膩!!!

檸檬磅蛋糕 $45

切片的檸檬老奶奶磅蛋糕,蛋糕體兼具鬆軟與溼潤度,與市售常見的厚實口感很是不同,鋪蓋在上頭的檸檬糖霜很提味,酸甜適中,檸檬糕點控可別錯過了!

半吊子廚房:巨城快閃菜單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半吊子廚房(FBIG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中山路52巷5號
【電話】0910 757 371
【快閃時間】11/26~12/14
【快閃地點】新竹巨城B1機車停車場出入口、全家旁

1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