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哩作夥藏身在新竹光復路修鞋店的二樓,主打日式熟成咖哩,環境溫馨愜意,用餐採全預約制,目前每週僅營業週五六日一。有汽車停車需求的朋友,可停至「163巷停車場」、「新科國中地下停車場」;順帶一提,附近有間「Tiny House小房子」,甜點跟飲品都還不錯唷。

咖哩作夥的環境

幸好訂位時,老闆有先傳店門口圖片給我,不然真的不會想到有間咖哩飯開在鞋店樓上耶。踏著老房子的窄窄階梯直上,一進門就感受到很爽的冷氣跟老闆的熱情招呼,還有些許綠植環繞,有著舒適的用餐環境。

咖哩作夥的餐點

前菜是茶水、好好喝的味噌湯,湯頭的美味度完全不輸咖哩本體 👍。大概是用餐時還在試營運階段,菜色尚未齊全,當天僅有提供「炙燒舒肥雞」,現在已有「紅酒牛肋條」、「德式脆腸」、「香酥雞腿捲」咖哩囉!!此外,店內有提供自製辣油,嗜辣者可向闆闆索取,但風味上我比較不習慣 😅。

炙燒舒肥雞咖哩

咖哩屬於日式風味,蔬果香氣中穿插著一些辣度,飯量非常多,若咖哩不夠配飯,可以免費續加咖哩醬。以這盤炙燒舒肥雞而言,看似家常,卻埋有巧思,我特別喜歡舒肥雞肉上的炙燒白糖,這股迷人的脆、甜、香,搭配開胃的咖哩醬食用,很是幸福;當然,經過舒肥的雞肉口感是軟嫩的,並保留了雞胸的纖維感。

咖哩作夥的菜單

後記

聽說牛肋咖哩很優秀,吼~~~若不是當天沒有供應牛肉,我肯定會點來吃的啦🥺。

 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咖哩作夥
【地址】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75號2號2樓
【電話】0988 781 771
【時間】11:30–13:30, 17:30–20:30(週二三四公休)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