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思茶與插畫家BUNNY KONBINI 聖誕聯名,推出5種「聖誕限定杯款」與「Mayo 布丁特調」,加購 $99 就能將超萌的環保杯袋帶回家,另有買5杯送1杯的活動,滿6杯加碼再贈2022年兔兔年曆卡1張,滿12杯贈2張,以此類推。

聖誕聯名:Mayo 布丁特調(原價$65/期間限定大杯價$60)

手炒過的黑糖總是特別香,加進濃郁茶香的烏龍茶裡,搭配滑順的鮮奶,以及帶有果凍口感的布丁,整杯甜而不膩,是一款甜度明顯、口感豐富的飲品。

除了飲品搭配具有創意,聯名合作設計的聖誕杯、布杯袋跟玩偶也都超可愛,很可惜玩偶是非賣品😭,只能借來拍拍照,不然真想送給女兒!!!BUT,購買飲品不限金額就能以 $99 加購環保杯袋,超級划算。

還有這些飲品 ……

北埔原味擂茶(+珍溜)/清新香檸茶(+珍珠)/仙草鐵韻冬香

身為新竹在地飲料店,少不了融入客家元素,思茶選用新竹北埔擂茶,裡頭有茶葉、芝麻、花生、穀類、豆類、中藥類等20多種原料,美好的風味使它成為招牌熱賣款;咀嚼控務必加點珍溜,整杯喝起來幸福滿滿。

清新香檸茶是思茶近期推出的新品,既能喝到檸檬汁的清香,又能嚐到散發淡淡茉莉花香的朝露綠茶,是杯自帶仙氣的香檸茶;推薦加點白玉珍珠,讓口感更豐富。

仙草鐵韻冬香以冬瓜茶為基底,再添入具有迷人香氣的鐵韻烏龍茶湯,相互融合出好滋味,還能嚼到當天現熬的仙草凍,喜歡。

思茶的菜單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1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