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Bar RoutinE 例行公事」主打以茶為基底的調酒,但餐點表現毫不遜色,且比新竹市區大多的bar早營業,單純想用餐的人也很適合前往。當月壽星享9折,店家會隨機招待酒品炒熱氣氛;有停車需求的人,可停至「東門城圓環停車場」、「新竹稅務大樓停車場」、「府後地下停車場 」。

Bar RoutinE 例行公事的環境

「Bar RoutinE 例行公事」位於巷弄內,鄰近「光盒子餐酒館」,店內音量控制得不錯、不吵雜,座位有吧台區跟半開放式的包廂,包廂共有2個、以布簾相隔,店內禁菸(包含電子菸),對於想鬆一下又不愛煙味的人來說很加分!

Bar RoutinE 例行公事的餐點

每人平日低消$350、假日$600,用餐限3小時,餐點多為自製、非料理包現成品。當月壽星享9折,店家會隨機招待酒品炒熱氣氛喔!

極鮮酒蒸蛤蠣

吃過那麼多間酒蒸蛤蠣,必須說Bar RoutinE的在我心中排名很前面,蛤蠣尺寸不算特別大,但既飽滿又鮮甜,湯汁調味也很正點,熱呼呼的~喝得好舒服啊,我們喝到一滴不剩,大力推薦到此用餐的人來一份!!!

用三節獎金買個三節翅

成功炸雞該有的「外皮酥脆、肉嫩多汁」,Bar RoutinE都做到了,炸得很有水準!吃完不會口乾舌燥或刮嘴,也有入味,即使放在主打炸物的店家販售也很合理。

卡娜赫拉吃卡波那拉

「卡娜赫拉吃卡波那拉」就是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,奶香非常濃郁~~~裡頭還有培根、蕈菇跟洋蔥,以及療癒的羊奶起司刨絲,切記趁熱吃,否則會濃稠到變成一大坨喔 😅。品嚐過的友人對這道讚譽有加,甚至願意為了它再訪,我個人是覺得較容易膩、無法完食。

不能留醬的奶油蝦

這道奶油蝦超級香!!!! 照片是特寫,沒拍到它完整的樣子,實際上是一整盤的羅宋麵包切片+蝦蝦,份量很大,蝦子彈牙、好剝,沾醬香濃開胃,令人情不自禁用手指挖著舔。

調酒:可以包夜

根據店家的介紹,這杯是以包種茶為基底,藉由玫瑰、接骨木花帶出花香,再透過Campari堆疊出葡萄柚的苦味;個人覺得酒感偏重,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Bar RoutinE 例行公事的菜單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Bar RoutinE
【地址】新竹市東區東門街112巷8號1樓
【電話】03 525 1127
【時間】18:00–02:00(週一公休)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