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爸媽看得順眼」、「孩子穿得開心」,一直是我挑童衣的準則,咪咪三歲時就穿過「Q比芝麻暖心手作」的童衣,當時穿的是現成款式,有個挖洞露背,讓愛漂亮的女兒好喜歡。此次南部出遊恰逢女兒生日,就用這輕奢的客製化手工洋裝迎接五歲的咪咪吧!點我看咪咪初次穿衣遊記

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影響,還是女兒天生毛多,除了愛漂亮,穿衣規則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多……像是出門一定要穿裙子(轉圈圈能飛起來的尤佳),材質必須柔軟、親膚,接縫處不能太過突起,尺寸不能太合身或鬆垮,顏色以藍色、紅色、粉紅色為優先;身為母親,我容易嗎我?!

搬遷新址的「Q比芝麻暖心手作」,選擇更多、品項更齊全,共有兩個樓層,一樓放有多款童衣跟孩童用品,譬如包屁衣、洋裝、套裝、背心、褲子、寢具配件等等,甚至連媽咪的衣服都有,首次參觀的人應該會耗上很久。二樓則是讓爸媽短暫自由😂、孩子可以放電的空間,帳篷、溜滑梯、車車、童書,適合不同個性的小孩。

不小心在一樓淪陷的我,看上好幾件童衣跟布包包,真的會尖叫耶~~~❤️❤️❤️

基於女兒對穿在身上的衣服很挑惕,我們最後選擇客製化要送給她的洋裝。現場排滿各式各樣的布料,有些硬挺、有些柔軟;主理人請我們先選擇衣物款式,再挑選材質,接著決定花色,透過主理人的巧手,一針一線裁縫出獨一無二的洋裝!

等待之餘,我發現兩件花色可愛又耐看的洋裝,可惜沒有咪咪的尺寸,不然我肯定一起打包回家啦。店裡每一件都是手工製作,因此數量不多,如果喜歡就要趕快下手。下圖中的蝴蝶結綁帶,也包含在客製化範圍裡,主理人會以她的經驗給予建議,告知顧客哪些材質可以互相搭配。

衣服拿到手啦~準備出遊!!!

咪咪對新衣很滿意,除了是她喜歡的藍色,還很開心擁有背後的大蝴蝶結,讓她想起我們曾在嘉義檜意森活村穿和服的時光。媽媽我則是很喜歡這件的親膚跟透氣布料,以及背面的深V,瘦子穿露背就是好看!❤️

咱們抵達的第一站是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,是個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大型博物館。眼前是灑進來的陽光,抬頭是滿版的海洋生物造景,挑高的大廳真的挺壯麗!館內分成台灣海域、珊瑚王國、世界海域,活動很多,餵食秀、觸摸池、與魚共舞,還有夜宿海生館的體驗。當天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很會互動的白鯨,豐富的臉部表情讓我們捨不得離開啊 🥺。點我看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官網介紹

隔天穿上的是另一件紅色洋裝,符合咪咪想要轉圈會飄起來的需求,花色讓她自認是彌豆子 😂。

第二站,我們來到高雄的禾光牧場,入場免費,停車免費,連餵食的綠葉也提供免費自採,這地方真的太佛心!!!館內有滿滿的羊群,還有販售冰淇淋、羊奶、鬆餅跟奶酪的小商店,以及小孩看到就會兩眼發光的玩沙區。媽媽我覺得最棒的就是戶外座位很多、羊咩咩看起來都很積極進食,還有讓親子體驗擠羊奶的教學跟活動,真的很不錯!點我看禾光牧場

後記:這次替咪咪挑選的洋裝選用進口絲棉布,「Q比芝麻暖心手作」的布料基本上美、日、韓,全程手工製作,並提供客製化的服務。因應政府推廣的五倍券,該店推出了把五倍券放大的活動:

  • $1000 ➡️ $1100/$2000 ➡️ $2200/$3000 ➡️ $3300(以此類推)

  • 使用五倍券購買服飾,一件獲一張摸彩券,獎項為經典南瓜群跟南瓜包。

  • 活動期間:第一波10/8 – 11/8;第二波 11/8 – 11/30;禮物不同。

點我看「Q比芝麻暖心手作」官網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Q比芝麻暖心手作
【FB】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angelahsu.baby/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66號302
【Line】@qupidbabys
【時間】10:30-20:00

1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