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wel Box 珠寶盒位在新竹城隍廟文昌街附近,即使整排珠寶街令人目不暇給,仍掩蓋不住這間看起來年齡層較輕、帶點日式風格的純白系店面;親愛的,就是它了!

戒指封面.jpg

時不時會嚷嚷老公欠我一個像樣的求婚,

他沒打算補,而這一晃眼就是五年。

婚5.jpg

婚4.jpg

婚0.jpg

求婚對於女孩的意義是什麼?我想是一個驚喜、一個憧憬、一個另一伴願意花多少心思編織童話故事送給自己;我家老公很天兵地將求婚道具訂單……寄送到我們共同使用的電子信箱……🙄️哈囉,說好的surprise跟求婚戒指呢?與其等待,我決定主動出擊!我牽著老公走進Jewel Box 珠寶盒,據網友說法,這裡能用漂亮的價錢找到好看的戒指。

 

【Jewel Box 珠寶盒的環境與服務】

Jewel Box 珠寶盒的店不大,飾品款式倒是很多,純白色系的裝潢很吸睛,在整排的大紅金飾店中特別顯眼、皎如日星。店家很好客,並將「熱情」跟「過度關心」間的那條準線拿捏得很好,能讓客人感到舒服無壓力。

環境1.jpg

環境2.jpg

【Jewel Box 珠寶盒的戒指】

我們隔著玻璃看了各種款式,對戒款式尤其多,求婚用的戒指也好幾種,其中一枚讓我想起進駐在百貨的品牌,閃亮程度曾使我一度失心瘋,幸好價錢讓我瞬間冷靜😅,反觀Jewel Box 珠寶盒的價錢透明化,價位也漂亮,若無品牌迷思,確實可以省下不少預算買到同等級的戒指。

3.jpg

4.jpg

1.jpg

2.jpg

我請門市人員幫我取出幾枚順眼的試戴,他也推薦我幾枚熱門款,好像試衣服那樣,穿、脫、穿、脫,女人總能為了愛美而樂此不疲。Jewel Box 珠寶盒對自家的鑲工很有信心,也會請顧客以放大鏡檢視品質,讓消費者買得安心。挑選過程中曾一度聽到有客人急著購入求婚戒指,但因無法立即取貨,所以店家提供租借戒指的服務應急,實在好貼心!

11.jpg

6.jpg

13.jpg

8.jpg

9.jpg

5.jpg

12.jpg

店家明白多數男人對於戒指樣式無感、不知從何著手,於是向我們推薦了店裡的新款對戒,素面帶點造型,男女皆適用。想更換材質也沒問題,無論想做成K金或是鉑金,店家都能依造顧客的預算做成不同材質,鑽石對戒也有克拉可以選擇。

7.jpg

10.jpg

後記:咱倆戴著戒指手勾手,看著鏡子中的我們,發現好久沒仔細瞧瞧彼此的手;你的手似乎多了幾道細紋,我的手則少了指甲油色彩,我們都在這段婚姻裡失去了一些、也得到一些,我不再是從前那個等著你給的女孩,想要的幸福快樂得自己去要;我要戒指,老公聽見了嗎?🤪

婚1拷貝.jpg

 

【店名】Jewel Box 珠寶盒
【地址】新竹市東區文昌街94號
【電話】03-5251910
【營業時間】14:00-21:00(週日公休)

 

訊息不漏接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IG
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粉絲頁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