睦寓傢飾位在竹北成功八路上,旨在客製傢俱融入生活,跳脫傳統的介紹與銷售方式,為顧客量身打造合適的傢俱配件。對於眼前的「屋子」,你有想法嗎?假若難以想像,推薦你到睦寓傢飾走一趟!😉

傢俱封面.jpg

三年前,我們在新竹匆匆買了房,

是間四年的中古屋,

當時手邊沒什麼錢、請不起設計師,

室內設計與家電選擇,全是親力親為,

花了許多心思完成一個還行的模樣。

But, 有發現我家客廳沒沙發嗎?🤪

以前孩子年紀小、只會四處爬,

我們大多時間都是在地上移動,

隨著孩子長大,家裡是該放張沙發了。

messageImage_1609674680388.jpg

【睦寓傢飾的服務】

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睦寓傢飾,討論過程中發現原來它們提供免費諮詢的服務,並能依造顧客的需求做規劃,凡舉空間大小、裝潢風格、材質喜好、生活習慣與家庭成員等等,挑選出適合擺進家裡的傢俱,而非為了業績、只想把手邊的物件推銷出去,與一般傳統傢俱店的銷售模式做出區別;於客人而言,睦寓傢飾提供了相當貼心的服務,讓我想起官網上寫的:「把感受,變成感動。」確實如此。

D1.jpg

M1.jpg

【睦寓傢飾的傢俱:沙發】

親子家庭,多少會遇到孩子想拿畫筆在家四處作畫的窘境,我永遠記得那張被女兒持畫筆揮灑的五千元兒童沙發💔…… 店家聆聽我們的需求後,要我們試試這款號稱短時間內擦拭便能恢復原狀的神奇沙發!😂

O2.jpg

O1.jpg

沙發床也是我們的清單選項。當我南部家人北上住宿時,沙發床能幫我們省去每次都要搬運床墊的麻煩,亦能節省客廳的使用空間,且具防潑水、抗髒污特性,相當適合擺放在客廳。而在沙發轉換為床墊的過程中,不再需要大動作拆解,直接抽掉椅背跟扶手即可,容易上手又方便。

A2.jpg

A3.jpg

A4.jpg

我個人最中意的是下圖這款沙發!背墊的高度與軟硬很能支撐我的身體,肩頸因此達到放鬆;帶有止滑觸感的牛皮材質,減少越坐越下滑的問題;沙發扶手也有巧思,骨架特小、具有厚度,讓手放著舒服,路過不易撞疼;推薦你到店裡親自體驗!

F1.jpg

這組沙發超寬敞,可容納多位成員,尤其適合常常有朋友到家裡作客的客群;視覺上很舒服,選色跟款式設計皆呈現了北歐風。

J1.jpg

「沙發配茶几」,是多數人習慣的搭配方式,這款具有收納功能的圓形茶几特別適合親子家庭,不易碰撞,還能拿來裝玩具。

K1.jpg

【睦寓傢飾的傢俱:床】

現代人越睡越少,睡眠品質越顯重要,因此,我們絕對需要一張好床。下圖這張床超威!床墊表層選用台灣製的冰晶涼感布,觸感細緻光滑,即使裹上床單,依然有降溫效果,超適合我這種怕熱的人。躺在上頭很舒服,先是感受到表層的軟與包覆,接著又被內裡的硬度承托住,於「舒適度」與「支撐力」有著很亮眼的表現!店家表示床墊獨立筒來自技術純熟的德國品牌,睡久不易變形,因此不需翻面,壽命較長。

G1.jpg

偏愛硬床的客人也可試試這款獨立筒床墊,價格相較下較為親民。話說,店內還有另一款記憶床墊,憑靠體溫軟化下陷,非常吸壓,躺下的瞬間會感到世界變安靜。最特別的是竟然可以將一張床墊拆成兩半訂製,從此不用將就伴侶的晃動,也解決了因體重不同而凹陷程度不同的問題,真是好厲害的發明啊!

A1.jpg

【睦寓傢飾的桌椅】

逛著逛著,我們逛到了桌椅區,父女倆順勢坐了下來,摸著觸感很特別的桌面,原來是塊大理石花紋的陶板!耐刮、耐高溫、抗髒污、 不易滋生細菌、不吃色、不吸附油漬等特性,常被日本料理店使用;店內還有其他花色,功能性相同,皆不易隨著時間逝去。

H1.jpg

C1.jpg

C2.jpg

老公發現一張厲害的椅子要我也試試,我如同往常般地拖拉椅子,店家貼心向前表示該款椅背有個隱藏凹槽供拖拉、較省力,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!除此之外,它符合人體工學,能讓腰椎放鬆,是張能久坐的好椅子!

I1.jpg

後記:「睦寓傢飾」整體給人的觀感很好,從踏進店裡的那刻起,即能察覺到店家對「質」的講究,進一步探討後,再接收到店家對顧客的用心,從無到有、一步步替顧客建立起關於家的模樣。離開前,女兒拿起粉筆在用特殊漆(可向店家購買)製成的黑板牆上畫畫,畫了一個笑臉,看來她在這兒度過了美好的時光。😊

L1.jpg

E1.jpg

【店名】睦寓傢飾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55號1樓
【電話】03-6580689
【營業時間】10:00-20:00(預約制)

訊息不漏接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IG
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粉絲頁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