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fly Baristo餐酒館位在新竹火車站附近、晶品城河堤旁,店內售有多種異國料理與餐酒,以黑白色系的幾何圖形貫穿整間店,是少數外國人比台灣人多的店家,讓我不禁猜想:「這是間能讓外國人嚐到家鄉味的餐廳嗎?」

barfly封面.jpg

一直都覺得晶品城那區的生態很奇妙,

人潮沒有因此遍及周邊商圈,

河堤旁雖然開了滿滿餐廳,

但為它們停留的過客不多,

Barfly Baristo就藏身在這沉靜的一區。

環境5.jpg

Barfly Baristo餐酒館的用餐環境:

Barfly Baristo的裝潢風格給人一種華麗感,雖以黑白色系為主調,但各種幾何圖形與花草佈置讓整間店充滿生氣,雖非我喜歡的風格,但確實別具一格。店內氣氛屬於輕鬆隨性的路線,與以往對餐酒館的印象不同,在Barfly Baristo享受餐酒料理不需嚴謹的穿著打扮,可以是三五好友、甚至家庭聚餐。價格一向偏高的餐酒館,Barfly Baristo較一般餐酒館來得平易近人,讓到此一遊的客人們不會感到荷包太痛。😆

環境4.jpg

環境6.jpg

環境1.jpg

環境2.jpg

環境7.jpg

Barfly Baristo餐酒館的料理:

我在文章開頭提過Barfly Baristo是少數外國人比台灣人多的餐廳,真的不誇張,當晚至少有五位以上的老外,各個都像是熟客,官方粉專也能見到不少外國客人的歡聚照,可合理推測這是間道地的異國料理吧?!才想到這兒,馬上就發現下圖這個放滿多種火腿、起司、乳酪、奶油等進口食材的食物櫃,讓我越來越期待Barfly Baristo的料理了!

環境3.jpg

水果優格沙拉

想來點清爽健康的就不能錯過這杯水果優格沙拉,內容物非常豐富,光水果就有葡萄、柳橙、火龍果、芭樂、蘋果等等,最上層還鋪了紅藜麥跟堅果,飽足感不可小覷!

水果優格.jpg

美顏綜合果汁

這是杯無酒精特調,喝的第一口是紅蘿蔔味,再來是柳橙香;我本身不愛紅蘿蔔,但這杯是好喝的,我幾乎喝光光。❤️

水果茶.jpg

蔓越莓果泡泡

這杯是老公的,因為本人對氣泡水無感,覺得喝來喝去都大同小異,主要是差在添加的味道不同,這杯是蔓越莓口味的氣泡水,賣相不錯,很適合拿來拍照。

氣泡飲.jpg

塞拉諾火腿蛤蠣義大利麵

這盤義大利麵真的讚!整盤能吃到香濃的蛤蠣鮮、蒜味與九層塔香,如果你嗜辣,請務必加辣品嚐!較特別的大概是擺在麵上的塞拉諾火腿,Barfly Baristo選用西班牙最常使用的白毛豬肉,鹹度與肉香搭配清炒的麵體很剛好!

義大利麵.jpg

煙燻培根奶油義大利麵

這道義大利麵屬於濃稠路線,濃郁的奶油醬跟培根的煙燻鹹香緊緊吸附在麵條上,較適合重口味的朋友。

奶油培根義大利麵.jpg

焗烤櫛瓜鑲肉

焗烤櫛瓜鑲肉一上桌就吸引了我們全家的目光,厚實的櫛瓜看起來充滿水份,鋪在上頭的焗烤正在滋滋作響,張大嘴一口咬下,鑲在裡頭的肉醬便竄了出來,是道充滿層次與口感的料理。

焗烤櫛瓜.jpg

西班牙烘蛋

西班牙烘蛋是道西班牙傳統料理,食材很簡單,只有雞蛋、馬鈴薯跟洋蔥,但美味度不減又耐吃!店家會附上一小碟沙拉醬,因為許多外國人喜歡這樣沾著吃,增加滑順口感,但個人覺得單吃就很好吃囉!

西班牙烘蛋.jpg

屠夫梅花豬排

😂這肉片的厚度真的是出於屠夫之手無誤,一口咬下真的超爽!軟嫩略帶嚼勁的梅花豬排旁附有凱薩生菜沙拉跟炸薯條,整盤份量十足!

肉排薯條.jpg

特寫肉排.jpg

紐約重磅起司蛋糕

看見菜單上的英譯是“Lindy’s new york cheesecake,” 引起我的好奇心,Lindy’s 是間紐約曼哈頓餐廳,其起司蛋糕令該店聲名大噪、廣為人知,並成為美國起司蛋糕的代表之一;沒機會嚐到本店的,倒是可以到Barfly Baristo嚐嚐。原以為會相當濃厚,實質上是濃郁而不厚重,略帶微微清香,好似在吃冰淇淋蛋糕。蛋糕底部也很特別,通常是以酥脆的餅乾製作,但它是以一層薄薄甜甜的軟綿之姿呈現。

重乳酪蛋糕.jpg

Barfly Baristo尚未正式開幕,

試營運期間至FB跟IG消費打卡,

即送一份薯條喔!

附上無酒精菜單供各位參考:

IMG_9953.JPG

IMG_9954.JPG

IMG_9955.JPG

IMG_9956.JPG

 

【店名】Barfly Baristo餐酒館

【地址】新竹市東區信義街72號1樓

【電話】03-5335939

【營業時間】

週二三四 16:30-02:00
週五 16:30-03:00
週六日 14:00-02:00
週一 公休

 

訊息不漏接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IG
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粉絲頁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