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叫個鴨」是竹北新開幕的櫻桃鴨餐廳,除了售有一鴨多吃,還有多種中式料理,並推出獨創的「獨享餐」與「外帶」套餐,以親民的價位讓更多顧客能享受大啖烤鴨的樂趣。(Instagram正在抽獎中)

叫個鴨封面.jpg

提到櫻桃鴨,立馬聯想到宜蘭,

但宜蘭好遠,不可能隨時前往,

竹北「叫個鴨」倒是近多了!

 

叫個鴨的用餐環境:

叫個鴨的招牌很可愛,大大的LOGO迎接各位前來的客倌,等候區有個慢轉的投影鴨,架上還有好幾隻不同品種的鴨娃兒?牆上則是掛有不少令人垂涎的烤鴨照,整間店充滿「鴨味」!叫個鴨室內空間約有10張4人桌,吧台區也會陸續有座位,很適合家庭、三五好友或隻身前往。

環境2.jpg

環境1.jpg

環境3.jpg

環境4.jpg

叫個鴨的餐點

「叫個鴨」依不同人數推出了三種叫鴨套餐:獨享叫鴨、雙人叫鴨、四人叫鴨,雙人以上的套餐能享有一鴨多吃,最多可達四吃!除此之外,也有單點式的中式料理,無論你想來點菜、肉、海鮮,亦或是湯品,叫個鴨都能讓你吃飽飽且不傷荷包。提供菜單供各位參考:

125802869_144748350721331_7206473465453546544_o.jpg

125401431_144748347387998_6845963103548395295_o.jpg

 

櫻桃鴨

都來到櫻桃鴨專賣店了,不好好吃個鴨,對得起自己嗎?該店依不同份量分為1/4鴨、半隻鴨、1隻鴨,皆會附上功夫鴨絲粥、片皮烤鴨與鴨架(共三種風味可選擇),讓你把鴨吃好吃滿。

叫個鴨組合4.jpg

叫個鴨組合5.jpg

 

四人叫鴨 $1399

團體聚餐大概是我們最常享用烤鴨的方式,畢竟一隻鴨本來就不便宜,若只有一兩個人分食又嫌太多太膩,四人叫鴨套餐專為解決這煩惱而設,每人只要約$350就能分食到七菜一湯 (粥),相當划算,多樣性的料理也讓味蕾刺激更豐富。個人特別愛「宮保牛肉」跟「焦糖松阪豬」,前者肉質軟嫩、鹹香下飯,後者皮脆甜、肉Q彈,推薦給你們。

叫個鴨組合2 (2).jpg

 

獨享叫鴨 $149

太棒了,一個人也能吃鴨了!獨享鴨肉的簡餐方式應該是新竹吃鴨首創?不得不欽佩商人的頭腦,跳脫團體吃鴨的思維,提供獨享鴨肉套餐給可能是剛下班的人、習慣一人吃飯的人、小鳥胃吃不完整隻鴨的人、突然想吃點鴨肉解饞的人;anyway,我覺得獨享叫鴨套餐真是太符合人性了!獨享叫鴨套餐含有一份鴨肉炒飯、一份片鴨捲餅、一碗北方酸鴨湯與一份時蔬,算是替外食族兼顧了營養均衡,而且你看看這是什麼價格?$149耶~~平常餐廳一盤炒飯就破百了,這裡還能再吃個烤鴨捲餅跟鴨肉湯耶!

叫個鴨組合3.jpg

 

外帶套餐

外帶套餐有烤鴨捲餅、鴨粥、鴨架與小菜,並可選擇要半隻鴨或是整隻鴨;然後我不得不說這外帶盒子真是太可愛了,是可以收藏的等級!

FB橫幅.jpg

外帶.jpg

後記:記得這天在商拍時,眼前琥珀般色澤的烤鴨在眼前晃啊晃,非常欠吃,讓我們越拍越餓,而實際品嚐後,也確實 沒有讓人失望,我最愛烤鴨捲餅、鴨肉粥跟宮保牛肉,有夠涮嘴好吃;這次沒有全部都嚐到,改天再去叫個鴨!😉

 

【店名】叫個鴨 櫻桃鴨專賣所
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市成功二街35號

【電話】03-6588010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-14:00/17:00-20:30

(週二公休,其他公休日依官方公告為主。)

 

訊息不漏接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IG
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粉絲頁

 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