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店內滿滿人潮的上麵 Shang Artisan Noodle,竟能網路訂位、候位,所以訂不到別灰心,我當初下訂時是候補39號,花15分鐘抵達現場差不多輪到我;務必提早check-in,否則系統會自動取消訂位,若不小心錯過check-in時間而被取消,可請店員協助。另外,店門口設有免費停車場喔。

上品牛肉麵 Shang Beef Noodle

麵體共有三種:手拉麵、刀削麵、陽春麵,可透過類似鼎泰豐那種透明櫥窗,看見師傅們現場製作。我們選了手拉麵來製作這碗牛肉麵,口感Q彈、尺寸不粗不細,湯頭微辣、口味較重,牛肉塊偏大、軟嫩但會卡牙縫;整體表現中上。可惜我們小鳥胃,不然我還想點個海鮮麵,看圖片覺得鮮蝦很巨且脆彈。

紅油炒手 Spicy Wonton

是有辣度的紅油,氣味跟口感都很台灣;我家女兒目前可吃微辣,她是邊吃邊配水😆,然後繼續吃,吃到停不下來。

麻醬黃瓜 cucumber salad

在台灣通常扮演開胃小點的酸辣小黃瓜,這家是由麻醬呈現,清爽脆口,搭菜很解膩,個人推薦點一盤來配。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