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望「WULI NIGHT韓式餐酒館」許久,終於前往朝聖,果然如大多網評一樣美味,吃1次就ㄉㄧㄠˊ住,服務態度熱情,網友提到的候餐速度似乎有改善;往後若想在新竹吃韓式料理,WULI NIGHT會是我的首選!

  • 2022/5月活動:追蹤、分享Wuli Night的官方IG,享「蔥絲醬豬肉」1份。
  • 提供 ubereatsfoodpanda

WULI NIGHT韓式餐酒館的環境

大概是疫情期間無法出國,被網友詢問好幾次「新竹有推薦的韓式料理嗎?」或許可試試這間新開幕不久的「WULI NIGHT韓式餐酒館」,店面以韓國街頭佈帳馬車的形式呈現,有暖爐跟閃爍小燈,有戶外圓桌跟獨立包廂(低消:平日 $9000/假日 $10000),店內提供餐與酒,營業至深夜。

WULI NIGHT韓式餐酒館的餐點

WULI NIGHT韓式餐酒館的餐點類型與新竹常見的韓式料理不同,不以正餐或烤肉為主,餐點種類更為豐富,包含多種「炸雞」、「烤肉」、「湯品」、「生醃海鮮」、「炒麵&炒飯&炒年糕&拳頭飯」、「韓式熱炒」、「飲品&酒飲」等等,提供較多個性鮮明的韓國料理。

手作小菜/醬料

候餐時,手作小菜會先被端上桌,每日供應的內容不同,當天吃到:豆芽菜、醃蘿蔔、馬鈴薯,調味有特色,可免費續盤;個人覺得沒機會續盤啦,其他菜色太開胃,根本沒空吃小菜耶 😆。至於醬料,共有3種:鹹味烤肉醬、辣味烤肉醬、加有鹽巴的香麻油。

新品:辣炒豬肉魷魚

首推這道韓式辣醬中帶有海鮮味的「辣炒豬肉魷魚」!!!份量很足,有整隻的魷魚,還有充滿齒切感的豬五花,香辣下飯且不油膩,我很喜歡。❤️❤️

新品:韓式烤腸(起司)

打從曾在異國吃過2次嚼不爛的大腸,我都盡量避開相關菜色,但闆闆拍胸脯保證「我的烤腸沒這問題。」果真如此,且滷過再烤的大腸真的很夠味,搭配牽絲起司跟青蔥,非常美味!!!其他餐點沾這個醬也好好吃!!😋

韓式排骨酥 $300

畢生還沒吃過「韓式」排骨酥,而且是無骨的,超爽😳。台式炸法混搭韓式醬料,醬料的存在感不僅僅裹在表層,每塊肉都很入味、蒜香明顯;熱熱吃能嚐到很酥的口感,放冷也不會潤掉,超級涮嘴。👍👍

馬鈴薯燉排骨湯 $340(小碗/限量供應)

紫蘇是道地韓式馬鈴薯排骨湯必備元素,曾在台南某間熱門韓式料理品嚐過,紫蘇味過重,我吃不慣,但wuli night的調味很剛好,湯頭帶有些許辛香料,😋喝了易上癮!該道湯品有分尺寸,中碗以上的可續1次,裡頭有排骨跟龍骨,肉已被燉到軟嫩,建議將排骨肉撥進湯裡,能讓肉更入味;除此之外,還有好幾塊馬鈴薯,個頭大且綿密。

伊比利豬肋條 $500

來份韓式烤肉吧!店內提供好幾款肉種,爬文發現伊比利豬最受好評,肉質脆彈、多汁,沾點醬汁更是好吃!

拳頭飯 $50

既然都來這兒用餐了,還點什麼白飯?當然要試試「拳頭飯」啊。輕調味的拳頭飯,有著微微鹹味與麻油香,搭配海苔一口吃下,單吃、配餐都好吃。

後記

對味的韓式料理不好找,wuli night 深得我心!沒什麼特別推薦的餐點,當天吃到的都很讚,我選不出來💦。疫情期間,若不敢內用,我看他們有跟ubereatsfoodpanda合作,供各位參考啦。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WULI NIGHT韓式餐酒館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一段71巷2-20號
【電話】0938 790 295
【時間】18:00–01:00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