侍肉餐酒館 the butcher chef 是我在疫情間最常回訪的新竹餐廳,午餐外帶價漂亮,晚餐則是將奢華裝進餐盒裡;待疫情過後,肯定是很搶手的約會餐廳。110/8/10(二)起開放內用訂位​,開放內用後僅有午餐提供外帶餐盒,​並將晚餐營業時間延至22:00。​(點我參閱其他用餐心得)

2022/5/10 更新:午間餐盒

  • 供應時段:週一~週五 10:30~ 13:00
  • 訂購專線:03-6668901
  • 外送服務:滿 $1000,5公里内免運費(前1日預約安排)。

侍肉餐酒館的餐點

對自家肉非常有信心的侍肉餐酒館,舉凡平價的雞胸、牛板腱、鹹豬肉,以及豪華的M9和牛、海鮮、小羔羊、伊比利豬,侍肉將不同價位的肉質都照顧良好。周邊產品也不馬虎,季節時蔬、沙拉、濃湯、麵包皆有不錯的表現,結帳前記得帶上甜點,銅板價就能嚐到好好吃的熔岩巧克力蛋糕跟提拉米蘇!❤️

(新品)伊比利豬梅花 $260

從前我只知道伊比利豬的好,卻不能體會它的美味,直到吃過侍肉的伊比利豬梅花後,我從此深深愛上。

必須說,口感軟嫩程度更勝牛肉,摻有法國蘋果醋燒肉醬汁的伊比利豬梅花,令人幸福感爆棚!絕對可以列入侍肉必吃清單!👍

西班牙 Paella 海鮮飯 $300

觀望店家的西班牙燉飯已有好一段時間,那滿出來的海鮮,我終於也吃到了!

草蝦、小卷、蛤蠣、干貝,就這樣豪邁地覆蓋在浸滿鮮味的白飯上,海鮮量多到我差點看不見白飯,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干貝跟小卷,干貝非常鮮甜,小卷相當彈牙。

提拉米蘇 $60(搭餐可折扣 $10)

尺寸比想像中迷你,再看看價位,咦,好像就合理了,這個量放在餐後剛剛好。侍肉的提拉米蘇無酒味,很適合想一嚐綿密口感又不愛酒味的人。(點我查看另一款甜點介紹)

(父親節限定)8oz 老爹獨享餐 $1580

對於回訪N次的我,老闆表示:「你該嚐嚐我真正的拿手菜!」

8oz 老爹獨享餐的餐點內容包含澳洲和牛M9紐約客、美國prime黑安格斯無骨牛小排、熟成牛鑲蘑菇、季節時蔬、特製沙拉、蒜香麵包與濃湯;我跟老公都是小鳥胃,享用這份單人套餐剛剛好。

海鹽晶體散落在肉塊上,還有綿密至奶油口感的蒜頭供搭配,雙種牛排就這樣瀟灑地躺在餐盒裡。澳洲M9和牛切面的粉紅色澤很美,厚度也極有誠意,咬下的軟嫩霜感與鮮甜,正是所謂的一口入魂;另一款黑安格斯牛小排全進了老公的肚子,據說肉香濃郁、帶有筋膜口感,七分熟會是較好的狀態。

配菜部份,有熟悉的特製沙拉、濃湯、飲料、蒜香麵包,該套餐還多了熟成牛鑲蘑菇與滿滿松露味的馬鈴薯泥,兼顧了餐點的精緻度與豐富度。

侍肉餐酒館的菜單

後記:回訪次數之多,讓朋友都懷疑我是否入股(誤),所以沒什麼好說的啦,就是推薦!🤗

 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The Butcher Chef 侍肉餐酒館​
【地址】新竹市東區埔頂路119號​
【電話】03-6668901​
【時間】10:00-14:00/17:00-22:00​(8/10起開放內用,營業時間自20:00延至22:00)

 

1

一則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