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美國假在地人,玩加州的步調比較慢一些;抵達加州的第一晚,我們入住la jolla cove周邊住宿,隔天直衝週日限定市集la jolla open aire market,餐後再前往海豹沙灘la jolla cove,是個老少咸宜的旅程!

週日限定市集

市集攤位、停車資訊

據説la jolla market是個風雨無阻的農產品市集,營業時間為09:00-13:00,沿路雖有許多停車位,但若不夠早抵達,基本上是1位難求啊…我們約11:00抵達,最後停在銀行的室內收費停車場,不知為何當天沒收費就是了。

市集攤位共有4大類型:蔬果、花卉、美食、生活雜貨,美食攤位挺多的,看起來美味、不髒亂,排隊人潮不算太多,9成攤販會準時或提早打烊,建議看中什麼食物就趕緊下手。

市集美食體驗

相較鳳凰城的食物,加州食物不易踩雷,我們先是買了中式料理的餃子+老乾媽辣椒醬,再買$12美金的甜口味薄餅crepe當餐後甜點,完食後發現這裡的商人超準時收攤,眼尖的我發現還有一攤果汁營業,立馬買杯現榨柳橙汁喝。

餃子口味中規中矩,就是能想像到的口感,但搭配老乾媽辣椒醬後就是加分!香蕉巧克力crepe的鮮奶油清爽不膩,水果份量多且不酸,唯獨餅皮略厚,不是我偏愛的類型。柳橙汁濃郁好喝,全是現榨原汁,咪咪光速喝光。

市集用餐區

市集自助用餐區其實只有一個啦,有小孩的家庭也可採購完帶去遊憩區品嚐;然後我強烈建議先去逛美食,再去遊憩區,否則孩子會玩到不想走,這樣會來不及在攤位打烊前採購喔!

茶葉店PARU

市集周邊商店超多,瀰漫著滿滿的度假氛圍,小鳥胃的我們已在市集吃飽,加上晚點要去海豹沙灘,只選了1間店停留。個人是茶控,看到有許多妹子手拿抹茶從這間PARU進出,便忍不住也入店瞧瞧。

店內走日式風,人潮相當多,售有各種茶飲、茶葉、茶具、服飾;我想喝杯抹茶拿鐵,菜單上只有$6美金的沖繩奶茶比較符合需求,直到看別人點餐才知道其他茶種也可變成拿鐵喇~~~最後只能拍攝其他人的抹茶飲過乾癮嗚嗚。

後記

這裡的悠閒感很適合親子家庭或情侶,可惜我們小鳥胃、抵達時間晚,不然真想多光顧幾間店呢!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市集la jolla market、PARU茶葉店
【時間】
週日市集 09:00-13:00(僅營業週日)
PARU茶葉店 11:00–17:00(週一二公休)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