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搖搖再喝」是新竹城隍廟附近的特色飲料店,主打多種風味的醇厚奶蓋、搖搖系列與水果飲品,這篇從三種系列裡各挑了一杯介紹,並加碼分享這次快閃推出的超值檸檬塔組合!(文末有抽獎資訊)

搖搖再喝組合.jpg

「搖搖再喝喔!」

是許多飲料店員會遞給客人的一句話,

老闆索性將此親切的提醒,

直接成了店名「搖搖再喝」。

店面招牌.jpg

搖搖再喝的店面小巧,

有著溫暖的木質色調,

以及可愛的北極熊logo,

原本還在思考為何要選隻北極熊當商標呢?

看見奶蓋本尊的厚度後便明白了,

就是一杯雪景啊!!!😆

 

芝士經典檸檬塔 $70/皇室甜苑檸檬塔

(限量快閃組合只要 $88)

檸檬奶蓋組合.jpg

檸檬塔組合.jpg

初次聽到這杯飲料名字的時候,我心想:「檸檬塔到底是喝的?還是吃的?」據說不少客人向店家發問過,老闆乾脆推出一組檸檬塔組合,用不會讓荷包太痛又吉利的數字 $88,讓顧客可以邊喝邊吃。奶蓋我喝過,但還真沒喝過檸檬風味的奶蓋,入口後先是嚐到由乳酪起司跟玫瑰鹽打發製成的厚奶蓋,緊接而來的是翡翠檸檬的清香,當兩者同時存在於口中時,芝士奶蓋的鹹,成功平衡了鮮榨檸檬汁的酸,沒想到能搭配得如此剛好。

 

芝士經典檸檬塔有它的厚度在,當喝多感到膩口時,就能來一口 皇室甜苑的檸檬塔。雖然皆命名為「檸檬塔」,但兩種檸檬塔選用不同品種的檸檬與調配比例,因此呈現的風味也格外不同。來自台中的皇室甜苑檸檬塔,選用法國藍絲可奶油,樸實的外表下藏有天然又耐吃的魅力,嚐起來清新爽口,搭配搖搖再喝的檸檬厚奶蓋,一點也不會太過,反而相當解膩呢!

 

龍果蓋茶 $65/黑芝麻糊厚鮮奶 $60

 記 得 搖 搖 再 喝 喔 !

籠蓋與芝麻組合 (1)拷貝.jpg

龍果蓋茶:被歸類在果漾系列的龍果蓋茶,是由新鮮火龍果、奇異果、冬瓜茶與牛奶調配而成,使用冬瓜的甜取代額外的糖,並在最上頭淋上一層招牌芝士奶蓋,一杯色彩濃烈的水果牛奶就出現啦!至於口味,個人覺得非常新奇特別,完全跳脫了火龍果的味道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。

黑芝麻糊厚鮮奶:芝麻香濃郁,還沒喝就聞到啦!這款黑芝麻糊厚鮮奶使用熟黑芝麻粒、糙米與兩種不同濃度的鮮奶混搭製作,讓顧客喝飲料的同時,不但喝到層次,也喝到了健康。口味上呢,芝麻味香濃,並帶有微微油度,與其說是芝麻糊,我覺得更像是一杯帶有飽足感的穀物鮮奶。

 

喜歡奶蓋嗎?想嚐嚐新滋味的飲料?正在尋找新竹城隍廟附近的飲料店?「搖搖再喝」是個新選擇!尤其千萬別錯過這次獨家推出的 $88 檸檬塔組合「搖搖再喝芝士經典檸檬塔+皇室甜苑清新檸檬塔」,將在10/24(六)、25(日)兩天,每日限量販售30份!

 

搖搖再喝菜單.jpg

欲參加抽獎的朋友,請查看貪吃鬼一家的Instagram,獎項為這次推出的限量檸檬塔組合喔!

 

【店名】搖搖再喝 SHAKE SHAKE

【地址】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39號

【電話】03-5241104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-20:30

 

訊息不漏接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IG
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粉絲頁

 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