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Q炭火小酒館是桃園藝文特區的特色居酒屋,販售多種另類餐點,包含無毒河豚、雞肉刺身、漸層啤酒、青椒雞肉丸等創意料理,並舉辦15秒內喝完1000c.c.戰神杯就頒發$500的活動,可從中窺知老闆希望前來的顧客都能吃得開心、玩得開心。

Mr.Q封面.jpg

新竹離桃園很近,

當我們想出遠門卻不想開車開太久時,

就會跑到桃園晃晃,

聽聞藝文特區有間高網評又兼具特色的居酒屋,

我們馬上約時間體驗!😋

 

【Mr.Q炭火小酒館的用餐環境與服務】Mr.Q炭火小酒館的店內空間不大,但能營造氣氛的投影幕、聚餐用的小包廂、可好好享受一人沉靜的吧台,皆一應俱全!服務態度令人舒服,無論接待到什麼類型的客人,臉上皆掛著親切熱情的笑容,這是餐點之外能帶給顧客的美好。

環境4.jpg

環境2.jpg

環境3.jpg

環境1.jpg

【Mr.Q炭火小酒館的餐點】Mr.Q炭火小酒館的餐點安排與多樣性,不知花了老闆多少心思呢?除了常見的串燒與下酒菜,還出現了許多罕見菜色。用餐前,我慣性查了查眾網友給予的餐點評價,大家極力推薦的特色料理「河豚一夜干」、「墨魚香腸」、「雞肉刺身」,我每樣都要吃到!(握拳)

河豚肉.jpg

河豚一夜干:我只吃過鯖魚一夜干,沒想到連河豚都有一夜干!原本不太敢點,怕自己衰小吃到沒處理好的河豚肉,經店家介紹,才知道原來是日本少見的無毒河豚品種。河豚一夜干的肉質吃起來帶有彈性與咬勁,雖是魚類,但沒什麼魚味,可能也是醃製過的關係,整體是淡淡的鹹味,個人覺得不需再沾醬囉。

 

墨魚香腸.jpg

墨魚腸:請記住,這道是必點菜色!以海鮮入料的墨魚腸,內有Q彈的花枝丁、類似花枝丸的調味、蝦卷的酥皮感,絕對不是無聊的料理,我們一家都好喜歡!

 

雞肉刺身.jpg

月見雞刺身:在台灣很少見到這道來自日本九州的鄉土料理,Mr.Q炭火小酒館選用本土生產的優質雞肉「桂丁雞」來製作,並表示含菌量比生魚片還低,顧客能安心食用。我心驚膽顫地吃下人生第一口雞肉刺身,結果好好味啊~~~口感相當軟嫩,帶有肉的質地與被蛋汁裹上的滑順感,一旁的洋蔥也多汁好吃!美味度不輸給生魚片耶!

 

青椒雞肉丸.jpg

雞丸子青椒:這道料理的靈感源自於《孤獨的美食家》,是老闆推薦給我們的菜色,👍也是我推薦給在座各位的菜色。以生青椒包覆雞肉丸子的吃法很新鮮,生青椒沒有那股特殊氣味,只保留了它的清脆與蔬菜的水份,裹著雞肉一塊兒吃,口感上是出乎意料地清爽!

 

帶骨牛小排.jpg

帶骨牛小排:這道也是老闆推薦給我的,剛好老公原本就愛牛,當然就不能錯過啦!帶骨牛小排的牛味非常香濃,邊吃能邊感受牛油在口中四竄,所謂唇齒留香便是這樣的吧!由於店家已將骨肉分開,因此能同時嚐到肉的軟嫩與牛骨的香,享受雙重口感。

 

漸層酒拷貝.jpg

柚子茶.jpg

     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     

漸層啤酒/柚子茶:漸層啤酒是店內招牌酒,上層的黑啤酒帶著炭培氣息的麥芽風味,下層則是帶著花果香氣的白啤酒,整杯走清爽路線。調酒可利用不同的酒精濃度做出漸層,那麼啤酒是如何做到上下層分開呢?這就是老闆的本事啦。柚子茶是我點來給女兒喝的,味道就是你想像的那樣,不喝酒的朋友可來一杯配菜,達到解膩的效果喔。😉

 

蔥鹽牛舌.jpg

鹽蔥牛舌:有在follow我食記的人就知道我們有多愛點「牛舌」來吃,尤其還是百搭的「鹽蔥」調味!Mr.Q炭火小酒館的牛舌屬於薄切型,但Q彈的肉質能讓舌頭感受到一定厚度,外加很夠味的鹽蔥一併食用,整體是不錯的。

 

蛋拌飯.jpg

蔥鹽雞肉串.jpg

鹽蔥蛋拌飯/鹽蔥雞腿肉:有鹽蔥調味的還有這兩道。鹽蔥蛋拌飯有滿滿的洋蔥與青蔥味,並有七味粉帶來的微微辣度。份量上,若單吃,屬於一人份,也可兩人點一份分食、搭配其他菜。鹽蔥雞腿肉的雞皮香氣有烤出來,肉汁雖不多,但吃起來又覺得很飽滿。肉塊上的鹽蔥量沒有太多,但味道挺夠的。

 

牛五花大蒜.jpg

牛五花大蒜卷:既然都介紹到肉串了,就不能少了這味牛五花大蒜。原本想試試牛五花蕃茄卷,但實在受不了「蒜味」的誘惑,最後選了這道直接用牛五花肉片包覆整顆蒜頭的牛五花大蒜卷,一口一個,好爽喔。

 

干貝.jpg

蛤蜊湯.jpg

北海道2L大干貝/酒蒸蛤蠣:海鮮類也是我的心頭好,看到有標示北海道的大干貝,二話不說便點來吃,果真鮮味滿滿。酒蒸蛤蠣更是讚!蛤蠣顆顆飽滿多汁,令人欲罷不能,女兒吃一個不小心還噴出來;湯頭很鮮並帶有微微薑辣,與市售蛤蠣湯的風味略微不同。

 

麻糬2.jpg

麻糬1.jpg

麻吉佐花生煉乳:飯後來份甜點,😁已是每一餐結束前的習慣。麻吉該有的外酥內軟Q,都有到位,再沾上煉乳與花生粉,根本就是邪惡的組合啊!(可惡,還是會一直吃下去!)

 

附上Mr.Q炭火小酒館的菜單給各位:

Mr.Q菜單1.jpg

Mr.Q菜單2.jpg

Mr.Q菜單3.jpg

 

【店名】Mr.Q炭火小酒館

【地址】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15號

【電話】03-3017066

【營業時間】17:30-01:30(週三公休)

 

訊息不漏接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IG
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粉絲頁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