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umi是哭哭咖啡2店,目前內用採電話預約制,或可視現場狀況候位,5人以上分兩桌,以不同時段區分餐點類型,飲品與甜點則為全天候供應。哭哭咖啡2店與1店刻意做出差異,餐點風味上以較「輕」的方式呈現,環境則展現得更加完整。

哭哭咖啡kurumi的環境

哭哭咖啡2店kurumi這次以更全面的形式展現日式建築之美,顯眼的外觀,實在難以想像是以鐵皮屋打造而成。入內後,是寬敞舒適的用餐區,原木色的木質桌椅、透光的門窗、日式拉門、石板、碎石、古物、古燈與老櫃子,皆流露出日式風情。裡頭還有一處造景庭院,幾乎所有客人都會在那兒拍個幾張才捨得離開;庭院也有兩張矮桌可用餐,自認是全店最美的一區,只是沒有冷氣,待一會兒便滿身汗,秋冬或許較合適。

櫃檯旁(面向用餐區的另一邊)售有碗盤,有興趣的朋友可逛逛。

哭哭咖啡kurumi的餐點

哭哭咖啡kurumi的餐點依不同時段區分餐點類型,皆以咖哩調味,可選配的咖哩共有4種:「日式輕咖哩」、「日式濃咖哩」、「青醬咖哩」、「辛口大人味咖哩」。

09:30-11:00為早午餐,提供「煎炸雞」、「真的豬」、「牛肉飽」3款米漢堡。11:00-14:00/17:00-20:00為午餐&晚餐,共有「小戰骨豬咖哩」、「剝皮辣椒豬肉捲咖哩」、「牛肋咖哩」、「牛漢堡肉咖哩」、「脆脆雞咖哩」5款選項。至於甜點跟飲品,屬於全天候供應。

❍ 煎炸雞 $95

我選了「辛口大人味咖哩」搭配「煎炸雞」米堡,辣度似乎落在微辣?不太有感。米堡採取「煎」的作法,吃起來不油膩,口感與鍋巴相似,跟摩斯漢堡的很不一樣。炸雞肉質厚實軟嫩,但雞皮略嫌不夠酥脆,可能跟淋上醬汁有關。

❍ 牛肉堡 $110

「牛肉堡」以漢堡肉的方式呈現,搭配「青醬咖哩」,整份滋味挺好的,個人較喜歡這款;稍嫌可惜之處是肉汁存在感不高。

❍ 慢燉牛肋 $250

由於滿喜歡早午餐嚐到的「青醬咖哩」調味,午餐特地又選它搭配「慢燉牛肋」。五顏六色的模樣,除了令人食指大動,也兼顧健康,然後不得不說牛肋塊好好吃啊,肉質軟嫩的程度,非常適合我這種爛牙人;這道今日第一名 ❤️!!!

❍ 剝皮辣椒豬 $280

這道是同行友人點的,白飯跟咖哩由另外兩碗盛裝,我夾了一塊來嚐嚐,辣度很夠勁,沒有被香濃的起司味搶掉光芒,滿好吃的,只是酥炸的作法不宜久放,冷掉會稍微膩口。

❍ kurumi夾心餅 $90

鮮少看到咖啡廳販售奶油葡萄夾心餅,讓我直接聯想到北海道的六花亭,相較起來,哭哭咖啡kurumi的比較不甜膩,並且一次能吃到兩種口味:萊姆酒香葡萄、巧克力。

❍ 焦糖布丁 $100

在各大咖啡廳吃過無數布丁後,吃一口便認定該款屬於綿密苦甜派;以往若是吃到這口感,肯定滿足,現在可能胃口被養大了,覺得再增加一些記憶點、與其他間做出區別,會更好。

❍ 檸檬釀黑咖啡 $130/老奶奶檸檬釀 $120

原諒我圖文不符,😅下圖這杯不是我要介紹的檸檬釀黑咖啡跟老奶奶檸檬釀。檸檬釀黑咖啡,個人覺得酸度稍高了些;老奶奶檸檬釀則是名副其實,由板娘的母親親手釀製檸檬醋,喝起來有股懷舊滋味。

❍ kurumi 奶茶 $120

kurumi奶茶選用台東紅烏龍茶葉為奶茶基底,有著淡雅茶香、奶味不濃,喝起來清爽順口,還不錯。

哭哭咖啡kurumi的菜單

後記:這次忙著拍照跟筆記,沒能放鬆好好品嚐哭哭咖啡kurumi的所有,實在可惜,會找時間預約再訪,再訪這裡的美好環境跟餐點,特別是午餐。💪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kurumi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88號
【電話】03-5509902(預約制)
【時間】09:30-20:00

※早午餐供應時段09:30-11:00 / 午晚餐供應時段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

1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