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光線灑進與綠植點綴的8Hz café,是竹北的特色料理咖啡廳,因應疫情推出了多款餐盒與小食,異國色彩濃厚、香料味四溢,均價落在$200內,消費滿 $300享免費外送(相距5公里內),相當超值!

8Hz café的餐點

防疫期間推出的風味餐盒共有6款:椰汁綠咖哩雞肉、巴東仁當牛肉盾馬鈴薯、夏季莎莎香料烤雞肉、墨西哥牛肉起司餡餅、法拉費沙拉、經典法式吐司。每份餐盒會附1杯高山冷翠烏龍,換購全品項飲品可折 $30,可 $50加購 280 ml 南瓜濃湯。小食部分則有4款:夏雪芒果糯米飯、奇亞籽布丁水果奶酪碗、鳥巢炸雞、小農南瓜濃湯。

這次選購了前3款鹹食料理,外加1款小食甜品,每份鹹食餐盒裡皆附有多種爐烤時蔬、鷹嘴豆餅、三色飯,主菜與調味各具特色。

椰汁綠咖哩雞肉 $170

相較初訪內用的綠咖哩雞,少了特製沙拉,多了爐烤時蔬、鷹嘴豆餅,野菇炊飯替換成了三色飯,​烤雞胸似乎也換成了烤雞腿,肉塊依然是厚切,肉量也給得相當充足;概括餐盒呈現,只能說是更喜歡耶!尤其是鷹嘴豆餅好好吃喔,重點是這份綠咖哩​幾乎是內用的半價耶!

巴東仁當牛肉盾馬鈴薯 $180

源自印尼國菜的巴東仁當牛肉盾馬鈴薯,由巴東牛肉醬與大量香料燉煮而成,牛肉塊尺寸頗大,長時間熬煮的牛肉變得軟嫩好入口(部分會塞牙縫),可惜調味上沒有想像中的濃郁,是此次用餐經驗感受較少的一道。

夏季莎莎香料烤雞肉 $150

若說綠咖哩是舊愛,那香料雞就是新歡。口感軟嫩、輕調味的烤雞肉,豪邁地蓋在飯上,近聞時能嗅到淡淡的炙燒香氣,隨餐附上的莎莎醬是重點,務必要搭配食用,帶點辣度的莎莎醬超級開胃!!!

夏雪芒果糯米飯 $160

品嚐芒果糯米飯的初體驗,就獻給愛店8Hz café了。芒果糯米飯是泰國傳統甜點之一,8Hz café 選用夏雪芒果製作,夏雪芒果甜度很高,糯米飯的淡淡甜味很怡人,無論是單吃、配著芒果吃、搭著椰子煉乳吃,通通好吃!回購率爆表 !❤️❤️❤️​

8Hz café 的菜單(防疫期間適用)

均價落在$200內,消費滿 $300享免費外送(相距5公里內),相當超值!

(點我線上點餐)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8Hz café​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116號​
【電話】暫無供應​
【時間】10:00-16:00(防疫期間/週一公休)​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