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只能現場候位,即使只能付現,即使網評不算好,即使帳單會自動納入小費,松記燒臘生意照樣搶搶滾;現場排隊有些混亂,別被人潮嚇跑,我跟朋友於不同時段前往劃位等叫號(11:30/12:30),實測結果約半小時就能入座

燒味三拼 BBQ 3 Combo Platter

人家明明主打的是車仔麵,但似乎多數人都衝著燒臘去,難得來一趟,直接點個三拼嚐嚐。烤鴨估計是每桌必點,皮脆肉嫩,有著豐富油脂,跟京式烤鴨講究原汁原味、擺盤精緻俐落截然不同,廣式鴨肉蘊藏了更豐富的滋味。都好吃,但我個人還是偏愛京式烤鴨。至於各有擁護者的叉燒跟脆皮豬,我自己喜歡叉燒多一些,脆皮豬吃久易膩。

雲吞麵 Wonton Egg Noodle Soup

這碗是點給女兒吃的,我只嚐到「麵」跟「湯」,湯的鹹度很OK(美國一堆湯都超鹹的啊……),麵體是我喜歡的公仔麵,細細的、有口感,幾乎一半都被我吃掉了吧哈哈。

蠔油芥蘭 Chinese Broccoli With Oyster Sauce

芥蘭處理得不錯,很清爽脆口、無苦味,醬料也不會淋得太過頭,搭配燒臘剛剛好。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