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光鮮綠蔬沙拉已讓我回訪超過10次,總在UberEats叫外送的我,這次內用才知道原來店裡售有爆多種生菜跟橄欖油醋,而且竟然賣起火鍋!依這個回訪次數,直接會員辦起來!

光鮮綠蔬沙拉的環境

光鮮綠蔬新竹店共有2個樓層,1樓擺有多種生菜、餐盒、湯品、麵包、沙拉吧、果汁、醬料等等,2樓則是內用區,每桌皆放有服務鈴,部份座位擺有Alcala Oliva初榨橄欖油與醋;店裡坐有不少熟客,看他們彼此間的互動,以及店家對待孩子的友善態度,覺得用餐氛圍很溫馨呢。

光鮮綠蔬沙拉的餐點

生菜

在桃園擁有植物工廠的光鮮綠蔬,單單萵苣系列就有十餘種,其他蔬菜苗像是芝麻葉、紅酸模、羽衣甘藍等等也有數種,有盒裝、有袋裝,每份價位落在 $100 – $200,種類相當齊全,是許多餐廳的供應來源;更棒的是,這些生菜都待在無塵室,食用前不需清洗,是懶人如我的福音啊!

沙拉

除了單買生菜,也可選購沙拉,光鮮綠蔬是我目前在新竹吃過最有誠意的生菜沙拉!

以往吃的生菜沙拉,要嘛很空虛、要嘛淋上很胖的醬、要嘛調味不佳,光鮮綠蔬的沙拉盒沒有上述問題,店家會事先裝好綜合生菜,由顧客自選蛋白質、配菜,大盒$260(3蛋白質+5配菜),小盒$210(2蛋白質+4配菜),最後再自選淋醬(巴薩米克醋/雪莉醋/覆盆莓油醋/檸檬風味橄欖油/特級初榨橄欖油/凱薩醬/胡麻醬),整份吃完很滿足,隔天排便超順暢~~~~~❤️

若要我推薦的話,「蛋白質」我最愛香炒鴨胸,其次是打拋豬跟雞胸肉絲,「配菜」最常吃的是綠花椰菜、紫洋蔥、栗子地瓜。😋

光鮮綠拿鐵

首次聽到「綠拿鐵」,還以為是抹茶拿鐵的朋友😆,殊不知是由「蔬菜、水果、堅果」組合而成,屬於排毒飲品,記得初次飲用時,跑了三次廁所,清了不少宿便哩 😅。至於喝起來會不會很可怕?個人覺得就像混有些微蔬菜味道的無糖豆漿。

勃根地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

我不愛粗麵,請店家幫我換成天使麵,而麵體就是天使麵會有的細軟口感。至於主角「牛肉」,選用牛腱子部位,牙口不好的我覺得嫩度很棒,吃得津津有味。

京都水菜 川蜀麻辣鍋

完全沒想過能在這類型的店家吃到火鍋,而且還是麻辣鍋,據說是主理人的喜好,便任性賣起川蜀麻辣鍋 😂;肉品有牛、豬、素食的選項。麻辣鍋的湯頭很帶勁,喝起來不油不膩、很舒服,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菜盤,不愧是主打生菜的店家,葉菜類選用了京都水菜,與坊間做出區別。

蛤蠣巧達湯麵包盅

這道蛤蠣巧達湯麵包盅是主理人的得意菜,有著他在舊金山的回憶。湯體濃郁度與好市多濃湯相似,但光鮮綠蔬的濃湯是由主廚親手熬製而成,非罐頭加熱。該份濃湯的吃法多種,可以單喝、可以拿麵包塊沾著吃,還可以用湯匙尻麵包壁兼撈湯一起喝,飽足感很夠。

光鮮綠蔬沙拉的菜單

後記:隨著年紀增長,對食物越來越挑嘴,很欣賞光鮮綠蔬對食材的講究,超喜歡它們家「生菜」種類多元跟迷你包裝的淋醬,方便又可愛!!!告訴各位一個小發現,打烊前的時段,常有餐盒買一送一的活動,供省錢又想吃好料的你們參考。😉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光鮮綠蔬沙拉 ValofreshSalad
【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3號
【電話】03 550 8101
【時間】10:00–18:30(內用11:00-16:00)

2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