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 nara進駐台灣已非新聞,身為泰國最美的網美泰式餐廳,除了用餐環境亮眼,餐點外型也令人食指大動,譬如這篇要分享的最新下午茶雙人套餐「泰愛午茶時光」。(初訪食記請點我)

Lady Nara封面.jpg

位在新竹巨城SOGO二樓貴賓廳旁的Lady nara,

由於不在主要美食區,故少了許多喧嘩,

讓客人們能夠更安靜、優雅地用餐。

環境6.jpg

環境5.jpg

Lady nara 的用餐環境:

Lady nara 的用餐環境配色很淡雅舒適,處處都能拍出美照,包含惹眼的孔雀椅、單人吧台區、小方桌與團體沙發座位,並以花草與樹木點綴、營造出端景,令身在其中的顧客們能同時體驗綠植之美。

環境2.jpg

環境4.jpg

環境1.jpg

環境3.jpg

Lady nara 的餐點:

Lady nara與大多泰式料理最不同的地方估計是「不僅僅是泰式料理」。此話怎說呢?Lady nara主打的不是菜餚有多道地,而是注入多元的風格在其中、帶給客人更新的感受:泰國料理不是只能那樣吃,還可以這樣吃。平常我都是從鹹食聊到甜點,但相信點進這篇的觀眾都是為了最新下午茶雙人套餐「泰愛午茶時光」而來,我就不賣關子,直接從甜品開始聊!😉

 

泰愛午茶時光

2020/11/13(五)全新登場的「泰愛午茶時光」為雙人套餐,共有三層,內容物包含開胃小點、泰式甜品、自製手工午茶點心與$160以下飲品兩杯(可補差價更換為其他飲品),產品內容依季節更替,供應時間為14:00-17:00。細看每層品項後,發現不只有甜點,還有鹹食!甜點有「法式瑪德蓮」、「抹茶達克瓦茲」、「泰式烤椰米塔」,鹹食則有「泰式蛋沙拉」、「紅咖哩鮮蝦燉飯」跟「起士培根瑪芬」;讓我們來看看Lady nara究竟替餐點們做了什麼變化?

3層下午茶.jpg

泰式不只是泰式,Lady nara以英式三層下午茶的方式呈現,讓我們一一zoom in介紹吧!最下層的鹹點是「紅咖哩鮮蝦燉飯」,吃起來像是帶有紅咖哩香氣的蝦肉炒飯,同層的品項還有「泰式烤椰米塔」,吃起來鹹甜鹹甜,椰奶味濃郁,每人可嚐到原味與放有微量肉末的口味,另一項則是法國出身的「抹茶達克瓦茲」,在Lady nara也可吃到法式甜點、嚐到微酥並略帶彈性的餅皮與甜蜜的濃抹茶內餡,據說是每日手工現做喔。

蝦燉飯.jpg

椰奶.jpg

達克瓦滋1.jpg

來到泰式結合英式的第二層。瑪芬屬於英式點心,口感比蛋糕紮實,在英國當地有甜、鹹口味,台灣較常見到甜的款式,Lady nara則是做鹹的,以起士跟培根味為主調,滋味更上一層樓,吃起來開胃又涮嘴!蛋沙拉則是加入了泰式元素「綠辣醬」,不敢吃辣的人或許會感受到微辣。

特寫2層下午茶.jpg

蛋沙拉.jpg

最頂層結合了法式,替法式瑪德蓮添加了「泰式香蘭醬」跟「台式香芋醬」;這是我第一次吃香蘭醬,跳脫酸辣為主的泰式印象,以清香微甜的風味融入甜點裡,另一碟台式香芋醬則是熟悉的芋頭味,也是淡淡的提味、不過度濃厚。

瑪德蓮1.jpg

瑪德蓮.jpg

雙人下午茶套餐會附上$160飲品兩杯,下圖飲品是升級後的「桂花薰衣草奶飲」跟「荔枝玫瑰蝶豆花茶」,兩杯口味都很特別,個人特別喜歡荔枝玫瑰,裡頭真的有一顆荔枝,濃郁的荔枝味配上淡淡的玫瑰香,加上選用的是氣泡水,整杯口感令人印象深刻!

薰衣草奶.jpg

荔枝玫瑰蝶豆花.jpg

其他特色料理

泰舒芙

在下午茶套餐「泰愛午茶時光」推出前,Lady nara原本就有佳評如潮的舒芙蕾「泰舒芙」,坦白說,單價不低,但表現可圈可點。蓬鬆又柔軟的外型總是很吸引我,每每看到都會忍不住想點來吃,因此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多間的舒芙蕾,每一間的口感、氣味皆不同,Lady nara 屬於輕盈柔軟、沒有明顯蛋味的類型,入口的瞬間讓我想起Woosaパンケーキ,但這裡的份量來得更有飽足感,並可同時嚐到兩種口味的淋醬(香草與泰奶),整盤吃完沒有膩口的問題,我喜歡。

舒芙蕾1.jpg

舒芙蕾2拷貝.jpg

綠咖哩牛腩米線、Tom Yum鮮蝦義大利麵

初訪品嚐綠咖哩牛楠飯的經驗不錯,二訪決定點份綠咖哩牛腩米線試試!米線果然如店家說的一樣Q軟順口,配上又鹹又辣的綠咖哩醬汁,叫人欲罷不能!我後來乾脆直接把米線丟進綠咖哩碗裡拌著吃~有夠爽!牛腩的肉質屬於軟嫩帶嚼勁,在我牙口不好的條件下食用,仍是覺得不錯的。鮮蝦義大利麵相較下較平易近人,但我老公滿喜歡的,說有嚐到很濃的香茅味。

綠咖哩組合1.jpg

蝦肉義大利麵.jpg

Tom Yum脆薯

會點這份薯條是因為它居然是以TomYum調味!吃了一口後真的有冬蔭功的味道耶~~~非常特別!

薯條.jpg

後記:心情變好了、身心放鬆了,世界因此變得更加美好,我想這就是「下午茶」賦予我的意義吧!Lady nara提供了明亮優雅的用餐環境,以及外型可愛、口味多變的下午茶餐點,是新竹巨城裡少見的正餐兼下午茶餐廳,適合各種族群、年紀跟性別;忙碌的你別忘記好好休息,放慢生活步調,坐下來享受下午茶吧!

想了解更多菜色?

點我看初訪食記

點我看線上菜單

點我線上訂位

 

【店名】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
【地址】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巨城sogo2樓貴賓廳旁
【電話】03-5339589
【營業時間】11:00-21:30/
週五六 11:00-22:00

 

訊息不漏接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粉絲頁
追蹤→ 貪吃鬼一家IG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