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接觸「良品開飯」是因為牛肉麵,一試成主顧後,又接著試了年菜,以及這次的鮮拌麵,不得不說「良品開飯」真的是個表現亮眼的宅配團購美食,期待未來能開發更多品項!

關於良品開飯的鮮拌麵

良品開飯的鮮拌麵選用生鮮麵條,共推出六種口味,分別為「山西辣味刀削麵」、「四川紅油炒手麵」、「上海蔥油拌麵」、「香菇肉燥乾麵」、「北京炸醬麵」、「汕頭麻醬麵」,前兩者為單人份,後四者為雙人份。除了口味上的不同,每包的份量跟麵條也有區別,其中一款居然還附炒手,讓人有種坐在巷口吃現煮乾麵的美好錯覺。

▌ 山西辣味刀削麵 $45、上海蔥油拌麵 $58

個人偏愛細麵,但若遇到好吃的粗麵,還是會忍不住試試,譬如「山西辣味刀削麵」,是六種拌麵中唯一的寬麵,麵體滑順彈牙,帶有鹹香的辣醬成功扒住麵條,辣度約落在小辣,每包附有一人份麵量與醬包,吃到一半就有飽足感。

於我而言,蔥油是個很妙的東西,不愛其氣味,但一入口就很開胃,尤其再加些青蔥,蔥上加蔥,愛蔥的我自然不會放過。良品開飯的醬包結合了蔥油、蠔油、醬油,讓蔥油不只是蔥油,風味變得更有層次。

點我買山西辣味刀削麵
點我買上海油蔥拌麵

 

▌ 香菇肉燥乾拌麵 $58、北京炸醬麵 $58、汕頭麻醬麵 $58

說到乾拌麵,就必須有這三個經典款「香菇肉燥乾拌麵」、「北京炸醬麵」、「汕頭麻醬麵」,這種能勾起回憶的元老級乾麵,是創新口味再強大都無法取代的老味道。無論是含帶不少香菇丁的家鄉味「香菇肉燥乾拌麵」、綜合甜麵醬跟豆瓣醬的「北京炸醬麵」,抑或是拌醬濃而不厚重的「汕頭麻醬麵」,皆有著平凡中的不平凡,百吃不厭;只要加個青菜或蛋,五分鐘內就能上桌!

點我買香菇肉燥乾拌麵
點我買北京炸醬麵
點我買汕頭麻醬麵

 

▌ 四川紅油炒手麵 $45

四川紅油炒手麵是我認為cp值最高的一款,除了麵跟醬,居然還有花生粉跟炒手!然後只要$45?!

雖說該款醬汁味與我認知中的紅油不太一樣,不符合期待中的味蕾刺激感,但若當成一般乾麵食用,它就是一碗超值的炒手麵。依稀記得,女兒一聞到香味就衝過來嚷嚷要吃,目光全集中在炒手上,吃了一顆又一顆。

點我買四川紅油炒手麵

▲ 上圖取自良品開飯官網

後記:我原本以為這種宅配拌麵可以放很久,就粗心放置冷藏,沒想到過了一週後,麵就壞了😭 ……這事件讓我深信它真的是「鮮拌麵」,必須冷凍保存,請大家務必記得啊。是說,家裡囤些乾拌麵真的很方便,不受營業時間限制,也不用梳妝出門購買,備餐不用五分鐘就可開動;分享良品開飯推出的六款鮮拌麵給各位。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IG

🤌 追蹤→ 貪吃鬼一家facebook粉絲頁

【店名】良品開飯
【信箱】[email protected]
【Line ID】@kfan
【電話】02-2709-2420、02-2709-2450
【服務時間】10:00-17:00(週末公休)

1

發表留言